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我市电影市场消费回暖
十月好片不断,市民隔座观影
倪璐

    在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缺席了春节档、沉寂了数月的电影院重新迎来观影热潮,我市电影市场本月起逐渐回暖。

    本周,记者走访我市奥斯卡影城、美美影城、星缘影城发现,最新的电影宣传海报被摆在了影院内最显眼处,多部主旋律大片集中上映。自10月1日恢复营业后,目前在映的影片有《姜子牙》《急先锋》《夺冠》《我和我的家乡》《八佰》《一点就到家》《喜宝》《以寡敌众》,市民可以通过各影院的微信公众号或者小程序购票选座。

    “现在,每部影片每天放映的场次为3至5场,口碑好、受关注度高的影片场次会多一些,快要下映的影片场次相对会少一些。”美美影城负责人李君睿介绍。

    在星缘影城内,市民卢芳从电子取票机取了三张《姜子牙》电影票后,佩戴口罩前往检票口。她告诉记者:“没想到影院这么火爆,我在手机上选座时几乎满座,只能选择最前排的位置。‘十一’小长假期间,我们全家人看了三部电影。这次看完《姜子牙》后,我打算去看《一点就到家》,听说口碑不俗,被视作档期‘黑马’。”

    “我是来看《我和我的家乡》的,电影很好看,搞笑中又‘戳泪点’。”在奥斯卡影城,刚观完影的市民于静雯说,“《我和我的家乡》里的乡村教师让我想到了我的老师,我相信,很多观众和我一样能在5个故事单元中感受到大国小家,找到对祖国、家乡的情感共鸣。”

    记者还了解到,根据目前披露的影片信息来看,国庆档之后有《金刚川》《一秒钟》《日不落酒店》《送你一朵小红花》等一些市场期待值较高的影片上映。

    此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随着观影人流量逐渐增长,我市各影院坚持防疫不放松,严格按照50%的上座率要求对座位进行划分,并对每一位观影的市民进行体温检测,检查健康码,要求市民在观看电影时佩戴口罩,同时在等候区放置洗手消毒液供观众使用,放映大厅也定时进行消毒工作。

时间:2020-10-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