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母亲节推出优惠、赠送礼品、举办活动……
餐企多举措回馈市民
聂梦婷

    在假日节点,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我市餐企的“母亲节”活动大多在价格上下功夫

    有的餐饮企业不仅在价格上给消费者优惠,也会根据节日特点额外赠送小礼物

    餐企推出母亲节优惠活动,是为了回馈我市消费者,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在社会倡导感恩母亲、回报母爱的良好风气

    5月9日是母亲节,为回馈我市消费者,创造餐饮消费新高峰,我市各餐企继“五一”活动后,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众多节日营销活动,刺激市民的餐饮消费需求。

    在假日节点,许多餐饮企业都会通过套餐、折扣等形式推出实惠活动。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我市餐企的“母亲节”活动大多在价格上下功夫。

    阿罗餐饮公司就在母亲节推出1999张“感恩卡”。市民只需花费9.9元,就能获得价值999元的感恩卡,一张感恩卡可消费9.9次。

    持感恩卡,消费者每到店消费满49.9元至199元,当餐即可获赠价值39.9元的菜品一道;每次消费满199元至499元,当餐即可获赠价值69.9元的菜品一道;每次消费满499元以上当餐即可获赠价值99.9元的菜品一道。

    “我们希望通过该活动,向所有母亲表达感恩,祝福我市的广大母亲节日快乐。”该公司管理人员说,感恩卡的认购十分火爆,早在母亲节前夕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预订。

    有的餐饮企业不仅在价格上给消费者优惠,也会根据节日特点额外赠送小礼物。

    我市北园春·长福宫酒店为到店女性消费者准备了鲜花,当天,过生日的女性消费者凭身份证还可以领取酒店准备的生日礼品。“除了小礼物,5月8日至10日,进店购买烤鸭,消费者还将获享买一赠一的优惠。”该酒店负责人王小刚说。

    他说,多年来,北园春·长福宫酒店推出“母亲节”优惠活动,就是为了回馈我市消费者,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在社会倡导感恩母亲、回报母爱的良好风气。“今年,我们首次增加了赠送小礼品的环节,希望能给我市消费者带来更具仪式感、更加浪漫和难忘的节日回忆。”

    在价格优惠、赠送礼品的基础上,我市喜欢餐饮公司还以“喜欢第六届辣妈节”的形式回馈消费者。

    据该公司管理人员介绍,从5月9日起,“辣妈”与母亲合影或与店内“辣妈证”合影,均可获得“辣妈证”一本。消费者凭“辣妈证”可享受首次消费立减20元、第二次立减50元、第三次八折,第四次七五折的优惠。

    喜欢餐饮公司旗下全聚德酒店、喜欢毛肚火锅店、禾田烤包子店、七棵树柴火鸡店、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今喜宴烤鸭店均在此次活动范围内。

    另外,5月9日,全聚德酒店、喜欢毛肚火锅店内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为母亲煮面的活动。店内工作人员会进行安排,有意向的消费者则能亲自为母亲煮面。当天,全聚德酒店还为到店用餐的女性准备了莲子粥。

    “今天,我女儿请我们夫妇外出就餐,共同度过母亲节。我感受到了孩子的诚意,也感受到了酒店的祝福。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温馨的、快乐的节日。”5月9日,在全聚德酒店就餐后,市民邱绪清说。

时间:2021-05-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