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暖心服务 带来的感动
刘哲

    “我要感谢北园春·长福宫大酒店的服务员萨比特·吾木尔扎克,他贴心的服务,让我拥有了一次难忘的用餐体验。”4月2日,68岁的市民吴国栋笑着说。

    吴国栋所说的服务员萨比特·吾木尔扎克是一名年轻的哈萨克族小伙,在北园春·长福宫大酒店当服务员已有半年时间。4月2日晚,吴国栋参加家庭聚会,腿脚不便、坐着轮椅的他在酒店门口前开始叹气,一层又一层的楼梯台阶让他格外为难。

    此时,与他同行的老伴和女儿多次尝试将老人的轮椅推上一旁的斜坡,但都以失败告终。正当她们打算等其余家人到齐后将老人一起抱上去时,服务员萨比特·吾木尔扎克看到了这一幕,他主动上前了解了情况,并呼唤另外两名服务员一同将坐在轮椅上的老人慢慢抬进了酒店。

    为了让老人安心,他细心地时刻环视着轮椅的四周,深怕颠簸磕碰。进入包厢点菜时,他还不时嘘寒问暖,跟老人聊天,询问老人对饭菜有无忌口、偏爱什么类型的食物等等。

    这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感动了吴国栋一家。吴国栋说,他对北园春·长福宫大酒店的印象就是暖心,这不仅表现在菜品的味道和价格,更体现在酒店贴心的服务。“在这里吃饭,享受的不仅是美味,更是酒店亲切、真诚、热情的态度。”

时间:2021-04-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