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品尝春味 不负春光
刘哲

    春夏之交,万物复苏,生机勃勃。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越来越多的美味佳肴登上餐桌,极大程度丰富了菜品品类;春光旖旎,也吸引了更多食客走出家门,在街巷之间寻找自己喜爱的美食。

    “我特别喜欢阿罗餐饮旗下九月阳光美食汇的‘咱家燕麦糅糅’,这道菜光听名字就很吸引人。我吃过各种各样的面,在克拉玛依还是头一次吃到燕麦糅糅,确实与众不同。‘咱家燕麦糅糅’吃起来口感很劲道,倒入料汁后色泽鲜亮,味道更是开胃爽口,特别适合在春夏之交品味。”——食客吕雯卉

    “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的二十年战友相聚在我市,为了尽地主之谊,让战友们感受克拉玛依的文化魅力,我在北庭院子设宴款待了战友。这家酒店自开业以来就非常红火,装修方面处处体现着浓郁的新疆特色,而且菜品也十分讲究,值得推荐。”

    ——食客车孟

    “春光短暂,更要抓紧时间品尝春季的时令菜品,比如北园春·长福宫大酒店的沙葱炒鸡蛋、自然鲜芦笋、马家沟芹菜、葱香嫩春笋……这些都是名副其实的春菜,一口下去满满都是春天的味道,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食用。”

    ——食客魏振华

    “上周,我通过‘喜欢餐饮’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了喜欢毛肚火锅,选择好套餐和送货时间后,‘喜欢’的外卖骑手会准时将火锅送达指定地点。这家的火锅味道不错,不仅菜品种类多,而且份量足、干净卫生,配送服务更能满足像我这样喜欢‘宅’的人。”

    ——食客赵文婷

时间:2021-04-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