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婚庆一站式服务吸引“准新人”
今喜宴婚博会成功举行
聂梦婷

    为了给我市准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庆服务,酒店邀请了来自我市酒店婚宴、婚纱礼服、黄金珠宝、化妆影楼、酒水食品、早教及月子中心的三十多位商家代表到场

    通过婚博会,喜欢餐饮公司今喜宴酒店的3个宴会厅也受到了到场准新人的关注。以水晶为主要元素的水晶宫、神秘奢华的凡尔赛宫及浪漫典雅的花海厅在活动期间均接到了新人的预订

    当天,除了婚庆婚礼相关商品、服务及文化的展示,喜欢餐饮公司还联合参展企业推出抽奖互动活动,提供了从新人婚礼所需到今后母婴消费的多项服务的免费及优惠奖品

    4月5日,喜欢餐饮公司旗下酒店“今喜宴”人流如织,当天,在该酒店举办的2021年首届婚博会吸引了许多准新人家庭前往了解咨询。

    据了解,本届婚博会由喜欢餐饮公司策划主办,今喜宴大酒店承办。当天,一辆辆品牌新车,华美的婚纱礼服,精致的佳肴菜品,优雅的新娘妆容等都成为此次婚博会的展示内容。据悉,为了给我市准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庆服务,酒店邀请了来自我市酒店婚宴、婚纱礼服、黄金珠宝、化妆影楼、酒水食品、早教及月子中心的三十多位商家代表到场。

    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串讲,由我市一家演艺公司呈现的国风舞蹈、扇子舞等逐一登场,舞蹈或优雅或欢快,或青春洋溢或酷劲十足,不仅给备婚新人呈现出了婚礼演出的更多可能性,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掀至高潮,引得观众拿出手机拍照录制。

    除了演绎节目,由我市温馨婚庆及造型设计师陈大发等提供的礼服、妆容展示更集中吸引了到场女性市民的目光。大拖尾的白色婚纱,在灯光照射下洋溢星光点点,搭配精致优雅的新娘妆容,展示了今年新娘整体形象设计的流行趋势。

    “目前,我也正在选择婚礼酒店,听说今喜宴酒店要举办婚博会,我就和女朋友一起来看看。”市民郭晨说。对于此次活动,他评价道:“活动真的挺好的,直观呈现了举办婚礼所需的各种要素,如婚庆、酒店、化妆、酒水,通过这种展示我们可以集中了解到婚庆公司、形象设计、酒店婚宴的水平和特点。另外,主持人在串讲过程中还介绍了婚礼礼仪和文化的内容。婚博会给我带来的收获不仅是便利,更让我了解了很多办婚礼的流程、习俗。”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婚博会,喜欢餐饮公司今喜宴酒店的3个宴会厅也受到了到场准新人的关注。以水晶为主要元素的水晶宫、神秘奢华的凡尔赛宫及浪漫典雅的花海厅在活动期间均接到了新人的预订。

    “打造今喜宴大酒店,是为了给新人呈现一站式的婚庆殿堂,让新人从备婚的繁琐中‘解脱’出来,真正拥抱爱情,享受婚礼。”今喜宴酒店相关负责人龙海洋说,“我们联合我市的多家婚礼相关企业,为备婚市民呈现这一盛会,就是为了实现这一初心。”

    据悉,当天,除了婚庆婚礼相关商品、服务及文化的展示,喜欢餐饮公司还联合参展企业推出抽奖互动活动,提供了从新人婚礼所需到今后母婴消费的多项服务的优惠及免费奖品。

时间:2021-04-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