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中式写意的就餐环境,一站备齐的婚礼殿堂
百年品牌的新时尚
聂梦婷

二层包厢以红色、金色为主色调,风格端庄大气。

三层包厢以苍绿、深绿色为主色调,风格宁静典雅,极具“高级感”。

    ●二层包厢采用了大量红色元素,以金色作为点缀,整体风格端庄大气、复古持重,凸显了“老字号”品牌的历史感;三层包厢则以苍绿、深绿等为色调,宁静典雅,让品牌的“高级感”更加突出

    ●全聚德将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婚礼需求,与婚庆公司推出婚礼设计。化妆、车队、酒席、摄影、布景等所有备婚的相关流程,也将由酒店和婚庆公司替新人“操心”,实现“一站式”备婚

    ●使用传菜梯,菜品仅需一分钟左右即可到达相应楼层,相较于服务人员将菜品从一层端至楼上,这一装置在省力的同时也更为省时,不仅能更好地保温和减少接触,还能传送更多的大盘菜品和充满设计感的定型菜

    写意的中式山水,工笔的鹤舞九天,复古的朱红与典雅的绿色相互映衬……在我市喜欢餐饮公司旗下全聚德酒店,一派浓烈的中式典雅风格让“老字号”在复古的基调中迸发出年轻的活力。

    目前,该酒店已完成二、三层包厢的翻新工作,一、四层宴会厅及包厢的装修即将启动。

    据全聚德酒店店长马兰花介绍,今年春节过后,全聚德酒店就启动了翻新工作。在保证消费者正常就餐的前提下,酒店首先翻新了二、三层的包厢,现在,消费者已可以在这两层的包厢拥抱全新的消费体验了。

    记者看到,翻新后,两层包厢呈现出了不同的主题风格——二层包厢配色采用了大量砖红、漆红、朱红等红色元素,以金色勾边、饰品等作为点缀,整体风格端庄大气、复古持重,凸显了“老字号”品牌的历史感;三层包厢则以苍绿、深绿等为色调,宁静典雅,清新脱俗,让品牌的“高级感”更加突出,质感更佳。

    此外,每个包厢内,中国画的元素都得到了或多或少的体现。具有吉祥寓意的荷花、牡丹、仙鹤等线条清晰、栩栩如生,山水画则意境悠远,层峦叠嶂间,透出的尽是中华文化的深远悠久。

    除了配色、布景细节考究,此次翻新后,全聚德酒店的包厢功能也得到了延申。据马兰花介绍,酒店共有38个包厢,翻修前,一个包厢最多可同时接待20名消费者就餐。“现在,我们打通了各个包厢之间的壁垒,以活动门板作为隔断,如果就餐人数多,拉开门板,一个有两桌、三桌甚至更多桌数的大包厢就形成了。”马兰花说,如果消费者没有这一需求,也无需担心包厢的私密性,“门板合上后,消费者的就餐私密性仍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

    随着二、三层包厢投入使用,目前,酒店也已开始着手一层、四层的翻新工作。据介绍,酒店四层不同于二、三层的主题风格,配色将更加清新活泼,为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营造轻盈舒适的消费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一层原有的“裸厅”即将在面貌上、功能上迎来巨变。马兰花说:“从前,我们的大厅内是没有过多装饰的,这是为了方便婚庆公司等宴会策划方进场布景,这样的大厅就是所谓的‘裸厅’。”而在喜欢餐饮公司的翻新计划中,全聚德酒店一层在翻新后将摇身一变为主题鲜明的婚礼宴会厅,成为全新的“婚礼殿堂”。

    与该公司旗下今喜宴酒店一样,全聚德也将为我市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婚礼服务——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婚礼需求,与酒店合作的婚庆公司将推出各自的设计方案,由消费者挑选称心的婚礼设计。此外,化妆、车队、酒席、摄影、布景等所有备婚的相关流程,也将由酒店和婚庆公司替新人“操心”。

    除了酒店大厅和包厢有了变化,记者看到,全聚德酒店在翻新后还采用了传菜梯,后厨将菜品放置在传菜梯中,菜品即可到达指定的楼层,再由该楼层服务员上菜即可。

    使用传菜梯,菜品仅需一分钟左右即可到达相应楼层,相较于服务人员将菜品从一层端至楼上,这一装置在省力的同时也更为省时,不仅能更好地保温和减少接触,还能不受人力限制,传送更多的大盘菜品和充满设计感的定型菜。马兰花说,传菜梯的使用,将为全聚德酒店菜单的更新带来更多可能,现在,这一工作正在进行中,消费者来全聚德酒店不仅能体验新环境,还可以期待更多的菜系菜品。

    “开展这次翻新工作,首先是为了让全聚德‘老字号’的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让我市消费者乃至外地游客进一步了解‘全聚德’。其次,我们希望进一步凸显全聚德酒店中餐宴会厅的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消费选择和更令人满意的消费体验。”马兰花说,经历了不同寻常的2020年,在2021年的初春,全聚德酒店也将以全新的面貌拥抱新的一年,带给公司和消费者更多振奋人心的变化。

时间:2021-03-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