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今年,我要在‘阿罗’过年”
刘哲

    “我是一名外卖骑手,每天都穿梭在我市的各个餐饮店之间,‘阿罗’是我去得最多的店铺。”1月20日中午,在阿罗粥面坊汇福店内,来自河南周口的外卖小哥王春翔正在店里喝粥。这天,正是腊八节。

    今年42岁的王春翔从事外卖行业已有两年多,在此期间,他接到了许多来自阿罗餐饮公司旗下门店的外卖订单。他告诉记者,“阿罗”作为我市餐饮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门店众多,产品风格多元,能够满足市民从早到晚的美食需求。

    “外卖小哥这份职业,让我成为‘阿罗’美食的传递员,更是连通食客与商家的桥梁。作为消费者,我也是‘阿罗’最忠实的粉丝之一。”王春翔说,“清早起床工作,是‘阿罗’的豆浆、油饼唤醒了我的胃;有时候,忙碌到深夜,是‘阿罗新疆菜’温暖了我的胃。尤其是对于像我这样常年在外漂泊打拼的人来说,一碗家乡特色美食就成了乡情的寄托。当我得知九月阳光美食汇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名小吃时,我第一时间前去品尝家乡特色的炝锅面,那个味道就像是家里大妈做的味道,让我非常喜欢。”

    “阿罗”的菜品不仅味道好,价格也很实在。”他告诉记者,不仅自己对“阿罗”有很高的评价,身边一起共事的同事亦是如此。

    “今年,我打算留在克拉玛依过年,和我的外卖兄弟们一起,在‘阿罗’吃顿年夜饭。”王春翔说,当他发出提议时,得到了许多同事的响应,大家都赞成春节就在“阿罗”过。

时间:2021-01-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