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北京儿童视力康复专家将来坐诊
时间:6月25日至27日;地点: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
张冰 邓雨欣

    暑期将近,为给我市有视力问题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6月25日至27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将邀请北京高级视光师、视觉康复训练师刘亚丽到院开展工作。

    据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五官科主任黄朝辉介绍,刘亚丽是资深视光师、视觉康复训练师,曾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中心、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工作多年,专门从事儿童视觉康复的治疗和研究,对于儿童斜弱视的检查治疗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青少年角膜塑形镜和RGP的验配、压贴棱镜、儿童斜视术后视觉康复训练等。

    此次刘亚丽将坐诊3天。根据该院安排,她具体的坐诊时间是:周五(6月25日)16:30—19:30;周六(6月26日)10:00—14:00,16:00—20:00;周日(6月27日)10:00—14:30。

    坐诊地点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门诊三楼大厅五官科门诊。有需要的患者最好先与该院五官科联系,预约优先。咨询预约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30—13:00,15:30—19:00,预约电话是:18009901957。

    黄朝辉说,近年来,随着各类电子产品、移动终端的快速普及,儿童的视力健康面临着新的威胁,出现视力问题的孩子日趋低龄化,儿童家长对于高质量眼科诊疗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

    “在刘亚丽的帮助下,我市不少孩子重新拥有了清晰、明亮的世界。”黄朝辉说,刘亚丽连续多年来院开展诊疗服务和临床带教工作,不仅为我市上千位儿童提供了优质、专业的视觉康复服务,还为科室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有力带动了科室在儿童视觉康复领域的发展。

    相关链接>>>

    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地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78号

    乘车路线:乘坐公交303、304、501到“市第二人民医院”或“白碱滩医院”站下即到

    温馨提示:请您携带医疗卡或就诊卡、病历本,并携带相关的既往病历和检查结果,以便综合诊疗。

 

时间:2021-06-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