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楼栋外立面全部完工,西侧带状公园即将开放……
迎宾花园(三期)建的怎么样了?
景璐

    时间进入8月,距离年底交房季越来越近,迎宾花园(三期)的施工进度进展到哪一步了?业主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新房钥匙呢?带着这些业主最关心的问题,8月6日,《安居周刊》记者与三联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部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施工现场查看了迎宾花园(三期)的施工情况。

    进入施工现场,记者看见,迎宾花园(三期)全部楼栋的外立面已经基本施工完毕,大部分楼栋的铝合金窗及玻璃也已经安装完毕,剩下楼栋的玻璃将在一两周内全部完成安装。楼内电梯也正在陆续调试中,为后期交房做准备。 

    小区绿化方面,小区地面早已回填完毕,超过二分之一的绿化用地已经在翻土、施肥后栽种上了苗木,一些楼栋前的花园已经绿草茵茵。 

    三联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选用的绿化用树都是成活率较高的成熟苗木,在进行其他施工的同时,施工人员也没忘记及时培育草皮,大家的努力只为在交房时能给业主一个美好的体验。”  

    小区的道路也正在硬化施工中,楼栋前道路的地砖铺贴、路沿石安装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楼栋前供业主散步、跑步的塑胶步道也已基本铺设完成。  

    在小区配套设施和资源方面,三联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与迎宾花园(三期)项目相邻的商业项目也已经进入施工收尾阶段,待业主入住后,相关的商业配套会迅速到位。而备受年轻业主关注的配套教育资源方面,迎宾幼儿园项目已经开始建设,幼儿园的位置位于迎宾花园名轩苑(一二期)大门西侧,与迎宾花园名仕苑(三四期)北门仅一路之隔。  

    而受益于城市绿地的建设,10月,毗邻迎宾花园项目的城南带状公园将正式向市民开放。城南带状公园是一个集休闲娱乐、游览观光、锻炼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建设用地面积21.72公顷,其中绿地面积12.76公顷。业主站在迎宾花园(三期)西侧的部分楼栋上,便可俯瞰公园全景。

全媒体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全媒体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迎宾花园(三期)及其西侧的城南带状公园。全媒体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迎宾花园 项目介绍

    迎宾花园位于我市中轴线“迎宾大道”旁,分南北两个组团,北为名轩苑,南为名仕苑。小区东面是一号井景区和中华玫瑰园,还有已建成的城南金色嘉苑,西面紧邻大型城市带状公园,南至展会路,北面与城南商业(商务)中心仅一路之隔,可谓是克拉玛依CLD(中央生活区)的代言者。 

    迎宾花园总建筑面积约为265814平方米,两个组团规划设计了32栋七层一梯(两梯)两户纯板式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130平方米至180平方米,三室两厅一卫、四室两厅两卫的优质户型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绿化率接近40%,容积率仅1.15,属低密度、高舒适度花园式社区。迎宾花园由本土品牌房企三联地产打造,在规划中具有人车分流、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等优势。小区主入口两侧规划了综合商业楼和幼儿园,超市、餐饮、购物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规划建设的12年一贯制学校和小区距离仅600余米。

    克拉玛依医学基地(中心医院改造迁建工程)在“迎宾花园”项目东南方向。在商业、教育、环境、医疗等各方面,迎宾花园都为业主营造一种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时间:2021-08-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