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京华装饰开启装修新模式
在我市开设首家一体化装修旗舰体验店
倪璐

    体验馆位于我市阳光建材城,拥有近七百平方米展厅全方位地展示京华装饰的装修建材、施工工艺、风格家具,可实现“一站式”装修

    京华整装还可以硬软装一体化施工,定制家具方案制作、复尺下单和生产与硬装同步进行,硬装竣工后,立马进行送货安装,一体化交付

    面对用户消费行为的转变,家装市场互联网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上周,新疆京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市的首家一体化装修旗舰型O2O线下体验馆正式开业,通过全新的服务形式,向我市消费者推出集“设计、装修、定制家具、软装宅配”为一体的整装服务。

    京华装饰一体化装修旗舰型O2O线下体验馆位于我市阳光建材城,该馆拥有近七百平方米的精美展厅,能全方位地展示京华装饰的装修建材、施工工艺、风格家具,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真正做到“一站式”装修。

    “传统的家装企业只提供硬装施工的半包服务,用户需要事无巨细地跟踪装修全过程,从筛选装修公司、选材购买、施工监管再到售后维权都要操心。现在,这样流程冗长、效率低下的服务方式已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用户的高品质、个性化装修需求。”京华装饰总经理赵江峰表示,推出整装服务模式,开设一体化装修旗舰店正顺应了我市家装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

    此外,京华整装一体化装修服务还包含了“一体化设计、一体化产品、一体化施工和一体化售后”四个维度。

    在“一体化设计”方面,记者了解到,带有“京华”品牌的整装服务背靠丰富家居设计资源和储备,在保证用户喜好的同时,可以从设计源头保障软硬装风格及空间功能的统一和协调,有效规避了传统装修因硬装、定制家具、宅配产品分开设计而导致的硬软装呈现效果不协调等问题。

    在“一体化产品”方面,赵江峰介绍说,京华整装采用了国内外一线品牌主辅材直采,自建仓库备货及精准的材料供应模式,从硬装材料、定制家具到宅配软装产品均能供客户“一站式”挑选,最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与个性化的设计需求。

    “与传统家装硬装、软装分开施工交付不同,京华整装是硬软装一体化施工,定制家具方案制作、合同签订、复尺下单和生产等环节与硬装同步进行,硬装竣工后,立马进行定制家具的送货安装,可实现硬软装一体化交付。”对于“一体化施工”服务,赵江峰介绍说。

    据悉,从2009年成立至今,京华装饰深耕我市家装行业市场,经过不断升级和迭代,已从一间小型设计工作室成长为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装饰公司,经过12年的磨炼,“京华”品牌在我市装修市场中的知名度也愈加响亮。

时间:2021-03-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