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阿罗”再推新举措,提升消费者就餐体验
明档点餐走进“十八品”
聂梦婷

    ●所谓明档,一般是将鲜活原料装盘陈列在醒目的地方,在吸引顾客的同时,直观地向顾客展示菜品的制作流程

    ●伴随明档推出,“十八品”全新菜单也同步出炉。新菜单围绕消费者冬季饮食习惯、冬季饮食养生需求研发

    本周,我市阿罗餐饮旗下十八品家常菜南新路店的明档改造工程将收官,这意味着,明档点餐模式将走入“十八品”。

    所谓明档,一般是将鲜活原料装盘陈列在醒目的地方,在吸引顾客的同时,直观地向顾客展示菜品的制作流程。目前,阿罗餐饮九月阳光美食汇已作为阿罗旗下首个全明档运营餐厅,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为了持续满足消费者健康就餐需求,阿罗餐饮于今年10月开展对十八品家常菜南新路店、西环路店明档的设计改造工作,其中,南新路店将率先完成明档施工,为消费者带来“十八品家常菜”品牌的全新体验。

    改造后,约70%的菜品通过灯牌展示,30%的菜品则直接在明档中展出。不再需要翻阅菜单,消费者即可实现高效点菜。

    “‘明档厨房’的理念能打消食客对食品安全的顾虑,还能让食客在等餐之余观看菜品的加工过程,了解做菜进度,享受另一番风味。”阿罗餐饮中餐分公司总经理黄轲说,“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的今天,作为负责任的餐饮企业,阿罗餐饮始终强调菜品的安全质量,重视消费者的就餐需求,并将不断强化食品安全保障,提升消费者就餐体验。”

    他告诉记者,伴随明档推出,“十八品”全新菜单也同步出炉。新菜单围绕消费者冬季饮食习惯、冬季饮食养生需求研发,采用了大量滋补温养的冬季时令食材。另外,通过长期调研,此次“十八品”也推出了消费者渴望吃到的全新菜式。目前,“十八品”菜单共有凉菜、热菜、面点等共计九十余道菜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就餐选择。

    “作为一家创立于1993年的餐饮企业,阿罗餐饮更会珍惜多年来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打造消费者喜欢的美食,真正做到‘透明、公开、安全、健康’。”黄轲说。他提示消费者,做好个人防护,节约饮食,文明就餐。

时间:2020-11-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