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阿罗餐饮全新子品牌本周上线
“罗小卤”来了!
聂梦婷

    ●“罗小卤”首家门店位于我市阿罗十八品南新路店旁,开业后,将有三十余种卤制品首发亮相

    ●阿罗餐饮“罗小卤”的产品均出自阿罗餐饮中央厨房,所有产品不采用任何添加剂

    ●接下来,罗小卤石油店、向阳店即将陆续开业迎客,方便城区南北消费者到店购买

    本周,我市餐饮企业阿罗餐饮公司旗下品牌“罗小卤”首家门店将上线,这意味着,阿罗餐饮公司继中餐、快餐品牌外,经营项目进一步拓展至卤制品领域。

    “罗小卤”首家门店位于我市十八品南新路店旁,开业后,将有三十余种卤制品首发亮相。据“罗小卤”品牌总经理赖涛介绍,为了筹备这一子品牌,阿罗餐饮公司历时一年半时间,将川式精品卤味引入我市,并聘请四川本地厨师,在保证经典川味的前提下,结合本地市民口味需求,不断研发新菜。其中,更是推出了罗小卤甜皮鸭这一招牌特色卤味。

    “目前,阿罗餐饮公司已在中餐、快餐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发展。在满足我市消费者家常就餐、宴请宾客需求的同时,推出罗小卤,是为了填补阿罗餐饮在卤制品市场的空白,通过推出休闲食品,进一步满足各类消费群体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不同年龄段、不同消费习惯的消费者带来便利。”赖涛说。

    记者了解到,阿罗餐饮“罗小卤”的产品均出自阿罗餐饮中央厨房,所有产品不采用任何添加剂。主打产品健康的同时,罗小卤一如既往采用了阿罗餐饮优雅、明亮、简洁的设计风格,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消费环境。

    “价格方面,我们也主打亲民路线,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舒心购买。”赖涛说。

    为了回馈消费者,“罗小卤”也推出开业酬宾活动——消费者前往阿罗餐饮旗下各店消费,均可获得“罗小卤”品牌代金券一张。

    据赖涛介绍,这周除了罗小卤南新路店首发亮相,接下来,罗小卤石油店、向阳店即将陆续开业迎客,方便城区南北消费者到店购买。

时间:2020-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