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功能强大的 生日卡
本报记者 刘哲

    “过了这么多次生日,吃过不少餐饮企业在会员生日当天赠送的长寿面,也让餐饮门店布置过生日场地,但在做好这些的同时,还能赠送菜品、果盘、酒水、饮料,又能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的,这还是头一次见到。”11月6日,拿着这张“生日卡”的市民肖飞燕在阿罗新疆菜结账时说。

    肖飞燕手中这张“生日卡”,是阿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去年起针对市民生日特别推出的一份生日“隐藏福利”,持卡消费的市民不仅可以在生日时获赠五彩缤纷长寿面、鲜榨果汁、水果拼盘、全家福菜品、红酒等总价值1028元的专属礼品,还能享受到阿罗餐饮团队亲手打造的私宴订制、创意布景服务,以及免费拍摄全家福。

    据阿罗餐饮公司管理人员介绍,阿罗餐饮“全家福生日卡”不仅限本人使用,还可供持卡者家属共享。卡片有效期为一年时间,在阿罗餐饮旗下阿罗新疆菜和十八品家常菜各门店均可使用。

    肖飞燕告诉记者,自己和全家人一直都是阿罗餐饮公司的“忠实粉丝”。多年来,大到全家人的年夜饭,小到平时自己的工作餐,她都会选择在“阿罗”的门店。而这张功能强大的“生日卡”更是体现出阿罗餐饮公司细致入微的服务,这张生日卡也是她送给母亲的礼物。

    “母亲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付出了太多,我和弟弟一直想为母亲办一场生日宴,但由于工作繁忙,自己准备的时间很有限。于是我选择了这张‘生日卡’,丰富的生日福利打动了母亲,更收获了我们一家人的好评。”肖飞燕说,“我想,正是因为‘阿罗’的服务品质如此优秀,才能在我们心中成为就餐的不二之选。是‘阿罗’帮我完成了多年的心愿,还为我们精心布置好了生日场地,为我们全家记录了难忘的快乐瞬间。”

时间:2020-11-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