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分数线503.8分
我市高中招录工作昨日完成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王雨萱 陶宏宇 谢世兰

    2022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2800人。第一中学四高一录取304人,现场录取计划数为2496人

    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按照“一个标准”录取,不分普通类和单列类。

    若几名考生出现总分数相同的情况,则按以下次序录取

    ◆优先录取依次按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成绩高的考生

    ◆优先录取综合素质评定等级高的考生

    ◆优先录取荣誉多、获奖多、有特长的考生

    8月9日下午,我市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2800人。其中,第一中学四高一录取304人,现场录取计划数为2496人。

    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按照“一个标准”录取,不分普通类和单列类,2022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为503.8分。

    初中毕业生可在全市范围内任意选择5所学校作为自己的第一至第五志愿进行填报,对达到我市普通高中录取标准的初中毕业生,将按其升学志愿和择优录取的原则,先录第一志愿,若招生学校计划已满,则录第二志愿,以此类推,直至录满为止。同时,所有学生均须至少填报一所中职院校。

    若几名考生出现总分数相同的情况,则按以下次序录取:1、优先录取依次按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成绩高的考生;2、优先录取综合素质评定等级高的考生;3、优先录取荣誉多、获奖多、有特长的考生。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采取“现场录取+线上直播”形式进行,以确保此次录取工作公平、公正、阳光、规范。招生录取工作邀请学生及家长代表全程参与,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纪委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

    目前,市教育局已将录取名单推送至各高中学校,初中毕业生及家长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6881130进行咨询。

时间:2022-08-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