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丰富美食点缀初春
聂梦婷

    正值初春,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此时,大量新鲜蔬果走向市场,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就餐选择。无论是超市菜场还是饭店酒馆,货架上、餐桌上都多了些许绿意。

    同时复苏的,还有市民外出访友、聚餐休闲的心情。初春时节,我市市民喜欢哪些美食,对于我市饭店当前提供的服务,又提出了哪些建议呢?

    食客张艺说:“即便寒冷的冬天过去了,火锅依然是我最喜爱的美味。相较于冬天,初春时节吃火锅,我更倾向于多点些蔬菜,适当减少肉类的摄入,毕竟夏天不远了,我们还要控制身材呢。喜欢毛肚火锅是我吃火锅的首选,这家店开了许多年,味道一直很稳定,服务也很贴心。茼蒿、青笋、娃娃菜……这些蔬菜是我在春季吃火锅的最爱。如果让我提一个建议,我希望喜欢毛肚火锅能推出小锅火锅,现在大家越来越注重饮食安全和卫生,我认为小锅火锅更能满足消费者在这方面的需求。”

    食客谭玉玲说:“最近这段时间,我特别喜欢去阿罗粥面饭用餐。秋冬饮食讲究‘补’,尤其是节日期间,我们吃了不少大鱼大肉。但到了春天,身体和心情都应该变得轻盈。口味清淡的粥、品种多样的小菜、丰富精美的主食特别能满足我春季就餐的需求,这也是阿罗粥面饭最吸引我的地方。这段时间,阿罗粥面饭的一些门店还推出了21时后全场半价的服务,简直是我们加班一族的福音。”

    食客赵振宇说:“自打罗小卤开业后,我们一家就成了这家店的常客。我特别喜欢罗小卤的椒麻鸡,麻辣适宜,香味自然,没有添加剂的味道。不过,我想提一个小意见,就是椒麻鸡的配菜品类有点少,希望阿罗餐饮公司能考虑增加椒麻鸡的配菜品种,比如凉皮就很受消费者喜欢。”

    食客周燕说:“北庭院子的环境有多好,去过的人都知道。华丽复古的风格、独具风情的包厢还有种类丰富的美食,给在这里就餐的消费者带来了美的享受。如果喜欢吃肉,这里的烤肉、木垒烤羊排绝对能满足你的味蕾;如果想吃点主食,拌面、抓饭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店周围的停车位很充裕,大家可以尽管放心开车来用餐。”

    食客陈文静说:“春天怕胖,不妨吃点生猛海鲜。海鲜脂肪含量低、富含优质蛋白,既营养丰富又能满足食客保持身材的需求。在克拉玛依吃海鲜,我最常去的是北园春长福宫酒店,这家店也算是克拉玛依的老牌海鲜酒楼了。店里的海鲜价格适中,生蚝、鲍鱼、石斑、龙虾都很新鲜,除了海鲜,还有官府菜系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就餐需求。另外,作为克拉玛依老牌餐饮,无论是菜品质量还是服务水平,北园春长福宫都很有保障。”

    食客陈婉玉说:“我一定要推荐阿罗新疆菜的早餐,太符合我的口味了。新疆奶茶咸度适宜、奶香浓郁,上面还漂浮着一层厚厚的奶皮子,一看就货真价实,很有营养。特别值得推荐的是大麻花和油饼,酥软不油腻,入口回香,和奶茶是绝配。小菜和主食的品类也特别丰富,每次去我都恨不得自己多长几个胃,能把各种品类的菜都品尝一遍才叫过瘾。”

时间:2022-03-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