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我市多家餐企推出年夜饭外卖服务
外卖年夜饭预订挺红火
刘哲

    市民可通过进店预约、拨打门店电话,或通过“新疆阿罗餐饮”微信公众号进入外卖入口预订“阿罗”的年夜饭

    北庭院子酒店推出了以团圆、喜庆菜式为主的特色年夜饭外卖套餐,共计5种形式,可满足不同人群、不同人数的用餐需求

    喜欢餐饮公司专门为年夜饭研发了精品菜肴,还随外卖菜品配送台布、餐盒、筷子等餐具

    虎年春节临近,我市不少餐饮企业都推出了年夜饭“自提”“外卖到家”服务,让年夜饭有了新花样,同时也为“就地过年”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1月25日,在阿罗新疆菜天山路店,市民王先生正在向服务人员咨询年夜饭外卖套餐。他告诉记者,由于家里人多,适合全家人聚餐的餐厅包厢一席难求,加之家中老人行走不便,经全家人商讨,他们决定订购年夜饭外卖,既能在家过年,又减少了自己动手的麻烦。

    阿罗餐饮公司中餐分公司总经理黄轲告诉记者,自去年11月接受年夜饭预订以来,阿罗餐饮公司旗下九月阳光美食汇、十八品家常菜、阿罗新疆菜等多家中餐品牌门店每天都会接到不少市民的咨询和预订电话。截至目前,阿罗餐饮公司中餐门店已收到近50单外卖年夜饭订单,在套餐和自选两种方式中,市民更青睐自选菜肴。

    “我们通过调查发现,许多市民都有菜品打包和外卖的需求。为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阿罗餐饮公司也积极调整服务模式,将年夜饭‘送货上门’。” 黄轲说。

    据他介绍,市民可通过进店预约、拨打门店电话,或通过“新疆阿罗餐饮”微信公众号进入外卖入口,选择合适门店下单菜品的方式预订年夜饭,预订时,市民需指定外卖配送时间,以保证外卖年夜饭的菜品和配送品质。

    今年,我市北庭院子酒店推出了以团圆、喜庆菜式为主的特色年夜饭外卖套餐,外卖套餐售价为788元起,分别有788元套餐、1588元套餐、1888元套餐、2688元套餐和3888元套餐,共计5种形式,可满足不同人群、不同人数的用餐需求。

    “为方便市民就餐,在除夕夜当天,凡预订外卖年夜饭的顾客,将享受到市区免费送菜到家的服务。同时,每道菜品都会裹好保鲜膜,做好保温措施,酒店会根据用餐人数提供精品餐具,做好餐具消毒工作,以确保菜品品质和卫生。”北庭院子负责人周波说。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市喜欢餐饮公司在安全、服务方面下足了功夫。该公司不仅专门为年夜饭研发了精品菜肴,还随外卖菜品配送台布、餐盒、筷子等餐具,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外卖就餐需求。

    喜欢餐饮公司管理人员马小亮表示,目前,该公司旗下全聚德、禾田烤包子、喜欢毛肚火锅均推出了外卖年夜饭服务,累计已接收订单100余单。春节期间,喜欢餐饮公司将做好准备,为我市市民营造热闹喜庆的就餐氛围。

时间:2022-01-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