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真诚服务暖人心
刘哲

    “我想实名表扬阿罗新疆菜银都店的店长别克,他不仅线下服务热情,线上服务也同样温暖人心,我要为‘阿罗餐饮’点赞!”2月21日,市民王瑜向《克拉玛依日报》打来电话,表达了对阿罗员工暖心服务的感谢。

    王瑜自诩是“阿罗餐饮”的忠实粉丝,阿罗餐饮公司可口的菜品、热情的服务和温馨的环境得到了王瑜及家人的肯定,“阿罗”旗下门店也成为王瑜全家首选的用餐场所。她告诉记者,2月21日,由于工作忙碌,她通过“阿罗餐饮”微信小程序点了一份外卖,高效的配送让她和同事感到很惊喜,吃过热气腾腾的饭菜后,她工作起来更有干劲了。

    用餐结束后,她发现,外卖收取的餐具费与实际送来的餐具不符,这让她产生了疑问,于是,她拨打了门店电话,不到5分钟时间,该店店长别克就落实了原因,并回拨电话表达了歉意。

    别克向王瑜解释道,由于系统是根据菜品的单类和数量自动收取费用,造成了餐具费的多次收取,从而导致价格出现问题。他说:“作为管理人员,今后我将会更加注意。这次多扣除的费用已经返还给您,实在不好意思。”

    听过解释后,王瑜对别克耐心、真诚的服务印象深刻。她说:“当天,我点了一些烧烤、烤包子和一份粒粒香抓饭,支付了18元的餐具打包费,阿罗新疆菜的工作人员根据我所点的品类进行了分类打包,将所点的烧烤、不同口味的烤包子单独包装,不仅避免了餐盒的浪费,也确保了食物味道的区分。‘阿罗’人的细致服务让我十分感动。”

    细致、热情的线上服务温暖了王瑜的心。她说,阿罗餐饮公司把工作做到顾客的心坎上。

时间:2022-02-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