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欢度元宵佳节,情系环卫工人
创驰餐饮向我市120名环卫工人赠送礼包
刘哲

创驰餐饮公司企业代表向环卫工人发放礼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报全媒体记者 刘哲 摄

创驰餐饮公司企业代表与环卫工人代表合影留念。

    温暖的节日礼包包含了元宵、酸奶、卤制品、芝麻球、血橙、粑粑柑、苹果和梨等多种食物

    创驰餐饮公司自成立以来,旗下千禧盛宴和北庭院子酒店始终坚持免费为来店的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地、供应热水等

    2月15日,正值中华传统节日元宵节,当天,在漫天大雪中,创驰餐饮管理与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将元宵节温暖礼包送到了120名环卫工人的手中,用温情为他们驱散寒意。

    这是我市创驰餐饮公司开展的“爱心汤圆庆元宵情暖环卫工人心”活动。这份温暖的节日礼包包含了元宵、酸奶、卤制品、芝麻球、血橙、粑粑柑、苹果和梨等多种食物。通过赠送节日礼包,创驰餐饮公司向环卫工人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当天一早,创驰餐饮公司企业代表兵分四路,分别从千禧盛宴、北庭院子酒店、重油职工食堂和一厂职工食堂出发,为一线环卫工作者送去煮好的元宵和其他食品。

    在银河路街道北斗社区居委会,67名环卫工人吃着热乎乎的元宵,手拿水果酸奶,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宝石花石油物业环卫工人努尔扎提·阿拉西汗开心地说:“元宵味道真好,是我最喜欢的芝麻馅口味。在这样一个传统佳节中,创驰餐饮为我们一线工作者送来了元宵,不仅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感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关怀,感谢创驰餐饮公司。”

    创驰餐饮公司管理人员马倩代表餐饮企业对环卫工人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她说:“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不顾夏暑冬寒,夜以继日、不辞劳苦,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保障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和学习。”

    她说,多年来,一线工作者为餐饮企业提供了许多帮助,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创驰餐饮将不忘社会责任,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

    此外,作为我市爱心餐饮企业,创驰餐饮公司自成立以来,旗下千禧盛宴和北庭院子酒店始终坚持免费为来店的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地、供应热水等。“未来,我们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如邀请环卫工人进店品尝美食,把关爱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马倩说。

时间:2022-02-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