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因为“阿罗”, 爱上新疆早餐
聂梦婷

    市民彭丹慧是朋友圈里的“种草”达人,每逢发现我市开了新馆子,或者听说哪些饭店上了新菜,她总是会前往尝试。

    最近,她的朋友都知道,彭丹慧爱上了阿罗新疆菜的早餐。

    “看这奶皮子,有没有勾起你的童年回忆?”彭丹慧最新的一条朋友圈动态,配图是阿罗新疆菜的一碗奶茶。

    “又去‘阿罗’了?”

    “别人爱喝珍珠奶茶,你爱喝新疆奶茶,你可真是新疆奶茶的‘铁粉’啊!”

    这条动态下,彭丹慧的微信好友纷纷留言。在他们看来,阿罗新疆菜俨然成了彭丹慧近期的“最爱”。

    彭丹慧说,因为爱睡懒觉,自己平时很少吃早餐,大多数时候,她都是上午随便“啃”个面包或三明治应付一下,这种简单便捷的快餐是她的最爱。可这段时间,为了吃阿罗新疆菜的早餐,她好几次都“突破自我”,早早起床,因为“阿罗”,她已经喜欢上了新疆早餐。

    “我是在《克拉玛依日报》看到阿罗新疆菜推出早餐的消息的,因为爱睡懒觉,我迟迟没来尝试。”彭丹慧说,今年12月,因为要早起外出,她和友人约定先在阿罗新疆菜吃早餐再出发,这次经历后,她就成了这家饭店的常客。

    “第一次来这吃早餐,我就点了奶茶和麻花。奶茶口感非常细腻,漂浮在上面的一层奶皮子,充分说明了食材的货真价实。一点油花花,让奶茶更香甜了,这已经成了我每次来的必点。”彭丹慧说,搭配奶茶,她最爱点油饼和麻花,这两道面点入口香软,嚼起来不那么费劲,咽下肚去,回香阵阵。

    “阿罗新疆菜的油饼和麻花,油添加得刚刚好,入口不腻也不返油,吃进嘴里也很有风味,真正达到了美味健康。”她说。

时间:2022-01-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