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4月5日,婚博会与你相约
今喜宴大酒店将举办首届婚博会为备婚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刘哲

    ●来自全市婚庆服务行业的三十多位商家将参加此次活动,为准新人提供婚纱礼服选购、婚纱照预订、酒水预订等多项产品和服务

    ●活动当天除选购相关产品和服务外,准新人还能品尝冷餐、水果,观看婚礼灯光秀,沉浸式体验未来婚礼场景

    对于准新郎、准新娘来说,买婚纱礼服、拍婚纱照、找婚庆公司、订婚宴等一系列婚礼前的复杂流程,既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也是耗时耗力的“甜蜜负担”。

    为了让准新人筹备婚礼时更加省时省力,4月5日上午12时,喜欢餐饮公司今喜宴大酒店将举办2021年首届婚博会,为准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礼服务。

    据了解,本届婚博会由喜欢餐饮公司策划主办,今喜宴大酒店承办,届时,来自全市酒店婚宴、婚纱礼服、黄金珠宝、化妆、影楼、酒水、食品、房地产、早教、月子中心等行业的三十多位商家将参加此次活动。其中,不乏温馨婚庆、金百合婚纱摄影、克拉玛依燕宝、上汽大众、长安汽车、喜糖铺子、美达文化、蜜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诗安国际月子中心、红黄蓝早教等深受我市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活动现场,准新人除了可以选购婚礼相关的服务和产品,品尝精致的冷餐、水果和点心外,还能欣赏3场两分钟左右的不同实景的婚礼灯光秀,沉浸式体验未来的婚礼现场。同时,多家汽车、酒水、珠宝品牌商家还派驻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准新人介绍相关产品和服务,让准新人切实享受到实惠和福利。

    今喜宴大酒店的相关负责人龙海洋介绍说,婚博会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为准新人提供丰富的婚礼服务选择,参与商家也为活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制定了优惠政策。

    “一直以来,喜欢餐饮都把服务和产品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婚博会也将以‘用心为您服务’为宗旨,为新人提供省钱、省时、省事、省心、省力的‘五省服务’。”龙海洋说,“从婚礼的场景布置、婚宴套餐,再到鲜花、喜糖、酒水、鞭炮的筹备采购,甚至是买房购车、生育早教,我们都将一站式服务到底,满足准新人们的不同需求。”

    今年将举行婚礼的市民李昕昱得知了婚博会即将举办的消息后非常期待,他告诉记者,听说活动中婚宴菜单将全新升级,婚礼现场布置方案也非常“吸睛”,加上还有专业的婚宴团队可以提供定个性化的婚礼方案,这些都让他对办好自己的婚礼更有信心。

时间:2021-03-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