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十几年的品质保证
刘哲 刘敬伟

    “他们家的鱼,父母爱吃,孩子喜欢,同事常吃,客户要吃,而我,百吃不厌!”提及位于幸福路的鱼火锅老字号——西风塘香鱼府,市民张晶说道。

    11月20日,张晶与往常一样,在下班后接上了父母,带着孩子一起走进了西风塘香鱼府,为家人点了“特色酸汤锅”,全家人其乐融融地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

    张晶告诉记者,自己是个“吃货”。二十多年的“探店”,让她吃遍了我市大街小巷。张晶说:“起初单纯就是为了吃饭,吃的是菜品的味道,渐渐的,我也开始追求店内服务、环境和菜品健康。”

    她表示,西风塘的品质十几年始终如一,让她对西风塘餐饮品牌充满信任。

    她说,西风塘香鱼府一直是家人聚餐多年不变的选择。“从开业至今十几年的时间,这家店品控一直很不错,特色酸汤锅的酸菜酸香味醇、清淡爽口,在秋冬季节食用,可以调节胃口、增强食欲、补充膳食纤维,非常适合老人和孩子。同时,厨师精湛的刀工依次分离鱼的骨、肉、皮,轻轻烫涮十秒,就能最大限度感受鱼肉的鲜香。”

    除了味道受人青睐,店内的水果、小吃、煲饭等免费自助服务,也是吸引张晶的理由。

    上周,西风塘香鱼府上新了菜品,张晶得知后第一时间前往品尝。她说:“冬季吃鱼火锅,既温暖身心,又不会上火。因为追求健康和美味,这里一直是我的第一选择。”

时间:2020-11-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