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阿罗餐饮公司旗下品牌线再添“新丁”
“罗小卤”本周正式开业
聂梦婷

    ●“罗小卤”位于我市十八品南新路店旁。这是阿罗餐饮公司继中餐、快餐品牌外,经营项目进一步拓展至卤制品领域的首个门店

    ●“罗小卤”在定价方面以亲民为主打路线。此外,产品均出自阿罗餐饮中央厨房,所有产品不采用任何添加剂

    11月24日,我市餐饮企业阿罗餐饮公司旗下品牌“罗小卤”首家门店将正式开业。开业后,将有三十余种卤制品首发亮相。

    “罗小卤”位于我市十八品南新路店旁。这是阿罗餐饮公司继中餐、快餐品牌外,经营项目进一步拓展至卤制品领域的首个门店。

    据“罗小卤”品牌总经理赖涛介绍,在保证经典川味的前提下,“罗小卤”品牌研发团队结合本地市民口味需求,不断研发新菜。其中,“罗小卤甜皮鸭”这一招牌特色卤味在此前的试营业中尤其受到食客青睐。

    “罗小卤甜皮鸭选料精良、做法精湛、工艺考究,除使用常规香料外还配以多种名贵中药材。卤鸭全部选用健康粮食放养土仔鸭,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收获安心与健康。”赖涛说。

    对此,我市的一些市民也表示非常期待。“我之前在四川读书,当时最喜欢的就是这道甜皮鸭。回到我市后就再也没有吃过这道美味,现在,终于可以在家乡吃到这道经典川味卤品了!”市民王欢说。

    记者了解到,“罗小卤”在定价方面以亲民为主打路线。此外,产品均出自阿罗餐饮中央厨房,所有产品不采用任何添加剂。主打产品健康的同时,罗小卤一如既往采用了阿罗餐饮优雅、明亮、简洁的设计风格,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消费环境。

    赖涛说,打造这一品牌,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他说:“在满足我市消费者家常就餐、宴请宾客需求的同时,推出罗小卤,是为了填补阿罗餐饮在卤制品市场的空白,通过推出休闲食品,进一步满足各类消费群体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不同年龄段、不同消费习惯的消费者带来便利。”

    在“罗小卤”南新路店首发亮相后,接下来,“罗小卤”石油店、向阳店即将陆续开业迎客,方便城区南北消费者到店购买。

时间:2020-11-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