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杨雪一毛糖酥饼”推出特价甜点
吃点甜的 缓解焦虑
胡雪婷

糖酥饼

油 香

    “我要3个糖酥饼,再要两盒酸饺。”8月17日,在我市吉祥路“杨雪一毛糖酥饼”店里,市民杨妍正在挑选甜品,她说,“疫情严峻,大家难免情绪紧张,吃点甜食,心情都会变好。”

    记者走访市场时也发现,近期,我市许多甜品店的销量都有明显增加。

    在“杨雪一毛糖酥饼”店内,记者发现,该店约有25种甜品被摆上货架售卖,其中包含糖酥饼、油香、麻花等招牌甜食,也有毛巾卷、旋风卷、泡芙、吐司等新品。

    据其店员介绍,目前,店里的招牌甜食糖酥饼最受消费者喜欢,每天的销量可以达到300至500个,油香的销量可以达到150多个,酸奶、奶酪、芒果、榴莲、香芋、豆沙、冰淇淋等多种口味的麻花也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除了精选原料、基本无添加剂,以及纯手工制作等特点外,我们还坚持当日现做现卖,保证顾客吃到嘴里的每一口甜品都新鲜!”店主马虎胜介绍说,“我希望我们产出的不只是填饱肚子的食物,还是能让大家快乐的美食,能给大家带来幸福的感觉。”

    为了回馈消费者,现在“杨雪一毛糖酥饼”推出抖音特价套餐,1块糖酥饼+一份油香+一根麻花仅需9.9元;原价一个3元的麻糬,现在10元4个。

时间:2022-08-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