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快来领取你的“健康大礼包”!
“一起来养生”活动第一阶段顺利收官,第二阶段今日启动
杨艺佩杉

    随着处暑的来临,本刊“一起来养生”第一阶段活动“看养生视频,写健康留言”顺利收官。根据该活动评奖规则,50位“留言之星”名单已新鲜出炉。请获奖市民依照领奖通知,按时领取“健康大礼包”。

    如果你错过了第一阶段的活动,不妨参与第二阶段“晒健康”有奖活动。该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持续至9月底结束。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按照第一阶段活动中10位中医专家教授的养生方法,亲自体验效果,并通过文字、图片或视频的方式向本刊投稿,参与的市民均可获得一份“健康大礼包”

    据介绍,自7月29日起,依托第五届“冬病夏治”中医养生节活动,《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策划了“一起来养生”有奖互动活动。该活动一

    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好评。截至目前,“一起来养生”第一阶段活动共推出10期中医养生小视频,观看人数近2万人次,转发数近2000人次,点赞数达千余次,数百位市民在评论区留下了自己的真实感受。此次活动不仅让市民学到了丰富实用的中医知识,还在全市掀起中医养生热潮,营养了浓厚的中医文化氛围。

    这10期中医养生短视频涵盖中医内服、中医外治、中医健体等多个方面,具有简单易  懂、便于操作、效果显著等优点。例如,市中心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杨枫推荐的“粗盐热敷包”简单易做、成本低廉,适用于大部分人群,深受市民喜爱。

    网友“江鸟”在评论区盛赞道:我和家人都是粗盐热敷的受益者。我家人摔伤导致骨折,恢复期间,我每天用粗盐为他热敷,他不仅恢复得很好,还避免了后遗症。我平时也会用热盐包敷在后背的膀胱经处,可以驱寒补阳,身体很舒服。谢谢杨主任带给我们这么简单实用的中医养生方法!

时间:2022-08-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