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市热力公司微信缴费渠道不断拓宽
交暖气费 更加方便
景璐

    目前,市热力公司有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微信“生活缴费”、部分银行渠道等线上缴费方式市热力公司服务范围内,通过线上渠道缴费的用户使用占比可以达到50%以上

    邮储银行携手市热力公司增添微信“生活缴费”线上缴费渠道,市民线上交暖气费又多了一种选择。

    本月初,邮储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条消息。而在这之前,今年5月1日,市热力公司微信公众号的缴费渠道也已正式上线。在线上缴费渠道不断丰富的背景下,市热力公司供暖范围内的居民用户交暖气费越来越方便。

    “目前,我们的线上最主要的缴费渠道是‘克拉玛依市热力公司’微信公众号,这是我们唯一的官方公众号平台,也是我们企业文化建设和供用热知识宣传、普及的阵地,除此以外,通过西部智慧城市生活微信小程序和微信‘生活缴费’,以及与部分银行合作的渠道也能缴纳暖气费。”市热力公司营销中心的负责人说,“微信等线上缴费渠道开通后,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用户交纳暖气费,现在,通过线上渠道缴费的用户使用占比可以达到50%以上。”

    随后,市热力公司营销中心的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各种微信渠道线上交纳暖气费的方法。

    他介绍说,市热力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都能通过“热力缴费”功能实现线上交纳暖气费,使用居民用户预留的手机号及短信验证码成功登录后,可以通过身份证号码、房屋地址及历史缴费房屋等信息查询到自家需要交纳的暖气费金额,然后通过微信支付。

    “如果已经使用热力公司公众号和小程序交过暖气费,那么,居民用户可以在‘我的’-‘我的绑定’里快速查到自己的缴费信息并缴费。”这位负责人说。

    微信“生活缴费”的缴费流程与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相似,只需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生活缴费-供暖费”即可进入缴费渠道,但需要居民用户填写自家的缴费户号,或者用户身份证号,然后再进行微信支付。

    此外,市热力公司营销中心的负责人还介绍说,目前,市热力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在举办提前交暖气费送大礼活动,居民用户交纳暖气费后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笔记本电脑、炊具、乳胶枕、餐具等等,而且每日都有幸运奖。

时间:2021-1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