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我市家居消费市场出现新动向
可储物床头再次受青睐
景璐

    ●储物床头自带充电口、LED背景灯,可以替代床头柜并节省空间

    ●通过家居定制,或者购买新型床品也能解决卧室空间小的问题

    以自带储物暗格的床头取代笨重的床头柜,以自带的LED背景灯取代壁灯或者台灯……如今,随着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设计感和实用性越来越重视,床头可储物的床类产品再次流行起来。

    “我家次卧的空间相对较小,如果放一张1.5米宽的床,只能放下一个床头柜,都说好事成双,本来想着干脆不买床头柜了,结果刚好在网上看见了床头可储物的双人床,尺寸又十分符合我家次卧的大小,我就直接下单了。”家住我市城南小区的居民张辉说。

    网购的双人床到货、安装以后,张辉对其十分满意,她说:“上一次看到这种床头可储物的床还是在小时候,那时家里的床要是有个‘翻盖’的储物床头别提多时髦了,而如今的储物床头,则多了很多符合现代人生活需求的功能,比如USB充电插口、LED背景灯等,完全具备了床头柜该有的功能。”

    为张辉家安装双人床的师傅刘武胜也说,最近这种床头可储物的双人床十分流行,仅最近1个月,他就安装了近10张床,尤其是很多小户型的业主和家中次卧较小的业主特别喜欢选择这款床。

    “一方面是因为这款床价格比较便宜,加上运费才三千多元,另一方面是因为这款床设计简约且节省空间。”刘武胜说,“市面上好几款这种床头可储物的双人床都是百搭款,木色的外观、简约的设计,与很多业主家的装修风格都能搭配上,此外,兼具多种功能的储物床头取代了占地的床头柜,这让小户型业主在布置新房时有了更多选择余地。”

    而针对业主家中卧室较小的问题,除了选择床头可储物的双人床,还可以通过家居定制,或者选购特殊床品的方法来解决。

    我市独立家居设计师张弛说,对于空间宽度不够的卧室,业主也可以选择不购买成品床,而是通过家居定制榻榻米,或者床台来解决日常入寝需求。这样一来,既可以实现自己储物的愿望,又可以合理利用房子的每个空间细节。对于卧室空间长度不够的情况,业主则可以选购床头超薄的床品,比如一些床会将软包直接固定在墙上,以此来代替床头,然后直将软包与床体相连,达到节省空间的目的。

时间:2021-11-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