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参与商家活动 收获意外惊喜
刘哲

    “不敢相信,我居然中了免单大奖,实在是太幸运了!”12月10日,市民秦丽曼拿着新办理的会员卡在西风塘香鱼府用餐结账时,幸运地抽到了一等奖。

    上周,秦丽曼通过《克拉玛依日报》“美食周刊”得知,西风塘餐饮公司在周年庆期间推出酬宾活动,只需充值500元会员卡,就可获赠3551元的“7重豪礼”。这对她很有吸引力,她也很快办理了会员。

    秦丽曼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商家推出这么大的优惠力度,让她看到了商家满满的诚意。“西风塘餐饮公司给我留下的印象一直很好,我和家人朋友也多次进店用餐。西风塘餐饮公司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实在,不仅表现在菜品的味道和价格,还有贴心的服务。”秦丽曼说。

    秦丽曼表示,原本以为充值卡活动已经包含商家推出的所有优惠,却没想到,细致入微的西风塘餐饮公司还在不同门店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线下活动,让她获得了意外的免单惊喜。她认为,这些活动不仅促进了餐厅经营发展,还更好地调动了消费者的热情。

    “今天,这个幸运大转盘就有8.5折优惠、一斤鱼卷、现榨热饮、卤水鹅等奖品,让进店消费的顾客百分百能中奖。这个月底刚好是我29岁的生日,我计划与闺蜜一起来西风塘香鱼府庆祝。我相信这样用心的餐饮企业,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消费体验。”秦丽曼说。

时间:2020-12-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