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市康复医院将 举办义诊周活动
张冰 邓雨欣

    9月21日至9月27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康复医院)将举办“服务百姓健康”义诊周活动。

    为了更好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此次义诊周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线上义诊主要依托于我市的互联网医院,9月21日至9月27日期间,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康复医院)互联网医院的36位医师将在线免费提供咨询和问诊服务。

    参与线上义诊主要分为三步。第一步,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克拉玛依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或“克拉玛依市第二人民医院”,点击关注;第二步,点击互联网医院,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医保卡绑定等;第三步,选择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康复医院)相关科室的医生进行咨询和问诊。

    线下义诊的地点为乌尔禾区和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部分社区。9月23日至9月27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将来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部分社区进行入户义诊;9月25日,医护人员在乌尔禾区开展义诊。

    参与此次线下义诊的科室包括口腔科、心理医学科、中医科、妇产科、消化肿瘤科、心血管呼吸科、疼痛科,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

    此外,该院还在医院的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上针对新冠病毒感染防护、手卫生、康复科普知识、慢性病预防治疗等内容进行了健康宣传。

    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康复医院)相关负责人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医院例行的义诊次数有所变少。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就诊需求,近期医院多科室联动,借助我市互联网医学服务平台,开展了长达一周的义诊活动。

    “举办此次义诊,主要目的在于切实解决辖区居民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努力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从而更好地提高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康复医院)为广大患者服务的水平和能力。”该负责人说。

时间:2020-09-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