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亚欧首府项目展示中心开放
景璐

 

  展示中心内,市民正在观看项目沙盘。本报记者 彭召勇 摄

  10月31日上午11时,“亚欧首府”项目展示中心开放仪式暨“优享生活新标准”音乐冷餐品鉴会,在该项目新落成的展示中心内举行。

  据了解,“亚欧首府”项目位于城南商务区核心地带,是由江苏天盛控股集团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高品质住宅项目,项目均为一梯一户、四室朝南,全明设计,用材高档,定位为“终极改善,一步到位”的高端住宅区。

  品鉴会以音乐自助冷餐的形式举办,与会市民不仅可以一边欣赏弦乐四重奏所带来的悠扬乐曲,一边品尝诱人的蛋糕、曲奇、咖啡和香槟,还可以通过观看项目沙盘、区位地图、建材样品、咨询专业工作人员等方式,直观、准确地了解楼盘细节。

  品鉴会中,针对市民最关注的内容,开发商克拉玛依天顺置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市民展示了“亚欧首府”项目“城南核芯”的区位优势,“四室朝南,横厅宽境”的高品质户型特色,雅致立体的多重园林景观等。而现代主义装修风格的展示中心,品类丰富的自助甜品,氛围优雅的音乐会,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亚欧首府”项目先进的规划理念和高品质的定位追求。

  据悉,由江苏天盛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亚欧之心”超高层和“亚欧首府”住宅项目是克拉玛依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合计总投资约35亿元。“亚欧首府”作为“亚欧之心”超高层配套的高端住宅,位于城南商务核心区宝石路以南,由11幢18层现代主义风格高品质住宅组成,一期户型面积分别为129、155和186平方米三种,小区内能够实现完全没有车行道的100%人车分流。区内拥有五重园林景观,双精装大堂,一梯一户6幢私密大宅,6.2—7.2米超宽客厅,女主人专属穿衣间的套房式主卧,干湿分区卫生间,全房“三玻两腔”断桥铝合金大窗等多重特色。目前,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明年底可交付业主进场装修,2022年年中连带完备的园林景观和配套设施全面交付。

时间:2020-1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