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京华”全屋整装成装修新选
融合装修全流程,设计还原度可达90%以上
倪璐

京华装饰全屋整装服务实例现场效果图。(由京华装饰提供)

    “获奖作品令人惊艳,尤其是软装搭配与装修风格特别匹配,这些也包含在装修方案内吗?我家装修时怎样才能实现这种效果?”

    10月21日、28日,本报《安居周刊》连续两期刊载了第二届“京华杯”装修设计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看到这些作品后,很多读者产生了这样的疑问。

    对此,“京华装饰”总经理赵江峰介绍说,这些获奖作品所呈现的装修效果多归功于“京华”的全屋整装服务。全屋整装是继整体家装后出现的一种全新装修模式,是融合设计、选材、施工、监理、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全屋化整装装配服务体系,涵盖了装修选材、基础施工、软装配饰设计安装、定制家具设计安装以及入住前开荒保洁等入住必备服务项目,业主仅需购置家电和生活用品即可实现入住。

    赵江峰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业主对房屋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既希望装修材料绿色环保、居住环境舒适自在,又希望装修过程越省心越好,因此,现在有近70%的消费者都倾向于选择全屋整装服务。针对这一市场需求,京华装饰的全屋整装服务也在不断升级。

    “前期,我们的设计师会采用1对1的服务形式,根据客户需要从专业角度提供一份涉及装修方方面面的全案设计,然后,由京华装饰的装修团队完成后续所有全屋整装项目,期间,消费者完全可以‘不操心’。而根据全屋整装项目的效果评估来看,京华装饰全屋整装服务的实际效果与设计效果相比,还原度可达90%以上。”赵江峰说,“当然,每位业主都希望拥有个性化的家装,因此,在装饰画、花艺、陈设、摆件、灯饰等软装方面,我们只提供参考建议,最终选择什么还是由业主自主决定。”

    作为京华装饰全屋整装服务的受益者,康城小区御祥园业主徐女士说,装修前,她只是向设计师表达了一些居住要求,比如希望装修风格以新中式为主,多采用实木家具,储物空间要充足等。后期因为工作繁忙,她就将新家的装修施工完全交由设计师和项目管家操心,没想到最终交房后,实际效果比设计效果还好。“窗帘等饰品我们都采用了设计师的建议,不仅省时省力,效果也很好。”徐女士说。

时间:2020-1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