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三联地产再获新地,位于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旁
深耕城南 演绎未来
景璐

壹号景东区新中式高尚社区鸟瞰图

     如果说老城区承载着克拉玛依的过去和现在,那么城南则一定联系着克拉玛依的未来。

    自2014年克拉玛依市将城南综合中心规划定位为城市“双心”中的“主中心”后,城南一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生着巨大变化,这些变化体现在城市基础建设上,更体现在居民的“衣食住行”上。

    而提到城南的“住”,就不能不提“三联”。无论是2011年至2018年开发建设的“绿色康城”项目,还是自2017年至今开发的“迎宾花园”“壹号景家园”项目,都无不体现着“三联”对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的观察,对居民更高居住需求的思考。

    金秋九月,三联房地产开发公司再次落子城南,拍下“金色嘉园”小区以东,“壹号景家园一二期”以西,十二年一贯制学校仅一路之隔的新地块,继续跟随城市发展脚步,以新项目体现更高生活追求,同时,与“迎宾花园”“壹号景家园”项目形成发展合力,用心演绎城市未来。

壹号景东区新中式住宅效果图

    优势定位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开发优质产品

    9月9日,三联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土地竞价的方式,取得“金色嘉园”以东,“壹号景家园一二期”以西,十二年一贯制学校仅一路之隔的新地块的开发权,面积79478㎡。很快,这里就会诞生“三联”在城南的第三个地产项目,与人们所熟知的“壹号景家园”“迎宾花园”等小区两两相望,成为城南宜居生活的代名词,成为克拉玛依地产项目中的经典作品。

    而“三联”三次落子城南,不仅是对其公司发展思路和房地产开发思路的贯彻,更是“三联”对城市未来发展思考的结果。

    早在五六年前,《克拉玛依市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总规划就提出,在中心区构建“双心、双轴、三廊、四组团”的空间结构。其中,城南综合中心就是“双心”中的“主中心”。于是,“三联”做出决定,紧跟城市发展和市政规划的脚步,深耕城南新区。

    在开发建设过程中,“三联”不忘品质至上的原则,始终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客户,积极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就像三联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所说:“房地产企业生产的是一种与人的生存利益、经济利益相关的产品,购买它可能是家庭内最大的一笔经济支出,可能是老人一辈子的积蓄,所以,房地产开发必须贯彻以人为本的原则,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开发、经营过程中不断提高品质,改进服务,开发出更适应人们生活需求的产品。”

    而在这种对市场需求和产品品质的双重追求下,“三联”开发建设的“迎宾花园名轩苑(已交付)”、“壹号景西区(年内全部交付)”,正在建设的“迎宾花园名仕苑(三四期)”和“壹号景东区”均令人不负所期。

迎宾花园和带状城市公园鸟瞰图

    优势资源

    以配套资源为依托 用心服务居民

    为了发挥城南商业中心的职能,近些年来,恒隆广场、领先城、万达广场、石油大厦、国际家居建材城等商业体逐一落成。而这些,让“迎宾花园”“壹号景家园”项目受益匪浅——“迎宾花园”北面就是万达广场,“壹号景家园”项目不但也在此商业中心的辐射范围内,还与成熟的康城商圈近在咫尺。

    在教育资源方面,三联地产新获地块以及“迎宾花园”“壹号景家园(东西区)”项目周边目前已建成和规划了迎宾花园幼儿园、城南幼儿园、康城幼儿园,中小学有康城小学、北师大附中、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等能够充分满足购房者对孩子的教育需求。

    今年,克拉玛依最大“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落户城南的消息,更为城南教育资源的丰富提供了力证。据悉,这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学校,正位于城南小区安居苑以东、展会路以南、安定路以北,距“迎宾花园”、“壹号景家园”不到1000米,与三联地产新获地块仅一路之隔。不久的将来,“迎宾花园”“壹号景家园”业主的孩子都有机会享受到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带来的更专业和更完整的教育设计和规划。

    此外,考虑到项目购房者中首次购房人群较多,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配合市政规划充分预留出了幼儿园用地。目前,“迎宾花园”“壹号景家园”项目均规划有幼儿园,以满足居民家中幼儿的基础教育需求。

城南“三联地产”楼盘分布图

    优势潜力

    以未来发展为目标 挖掘产品潜力

    安家,不止看现在,更要看未来。“三联”在城南的开疆拓土,正是一种对克拉玛依城市未来发展的认同和演绎。“迎宾花园”“壹号景”和“新获地块”项目周边已有的配套资源已经令人瞩目,但其优势潜力远不止此。

    为了打造宜居人居环境,“迎宾花园”西面至会展中心东侧,一个大型带状休闲公园正在建设。在“迎宾花园”“壹号景家园”“新获地块”项目东南面,作为“城南”综合服务区的重点项目,克拉玛依医学基地(中心医院改造迁建工程)一期工程也在不断推进。

    都说选房子就是选未来,跟随城市发展的脚步,秉承品质至上的追求,“三联”已给出了众多优质选择;未来,新获得的地块上,“三联”将再呈现出何种精品项目?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时间:2020-09-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