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雲玺中心”项目我市营销中心开放
景璐

“雲玺中心”项目效果图。 图片由瑞基集团提供

“雲玺中心”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的营销中心。

    “雲玺中心”地处乌市友好南路,明园、原新疆石油学院旁 我市营销中心位于中银大厦一楼项目目前可接受咨询和诚意登记,后期还有购房优惠活动

    9月9日,“雲玺中心”项目在我市的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今后,关注此项目的市民无需前往乌鲁木齐,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项目信息,进行诚意登记。

    据了解,“雲玺中心”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明园和原新疆石油学院旁,由上海喧厚投资集团投资,新疆瑞基投资集团旗下疆一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五局强强联手,共同开发、设计、建造。

    项目总建筑面积15.5万方米,不仅规划有住宅及公寓两种产品,分别为建筑面积约77-165平方米的瞰景住宅、约45-89平方米的高档服务型公寓,还规划有2.4万平方米社区型休闲配套商业,1.6万平方米的景观广场,将为居住者带来便捷优质的生活体验。同时,“雲玺中心”项目主楼天幕塔高达176米,将成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的地标性建筑。

    今年7月15日,“雲玺中心”项目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位于项目旁的营销中心也随之对外开放。本月,为了方便克拉玛依市民近距离了解本项目,瑞基集团专门在我市中银大厦一楼设立了营销中心。

    对此,“雲玺中心”负责人李亮说:“‘雲玺中心’项目营销中心开放以后,受到了很多克拉玛依市民的关注,为满足大家在乌鲁木齐市的置业需求,同时也方便市民前来深入了解本项目,瑞基集团和项目营销团队决定在我市设立营销中心。”

    他介绍说,“雲玺中心”项目以“八大生活云图”和“七大科智系统”为居住者打造全方位贴心生活和科技感十足的智慧空间。在设计上,项目将采用前沿科技——阻尼抗震系统和BIM精准规划系统,并通过一卡通智慧系统、24小时智能安防系统、分层管理10部高速电梯系统;在居住体验上,项目规划有中央香氛系统及新风系统等通常只有五星级酒店才会使用的高端设施;在生活服务上,项目将打造顶层业主会所、空中餐厅、全天候健身会所、全龄化图书馆、私享厨房等专属休闲空间,为居住者提供便捷和贴心的生活服务。

    “购房消费者若想深入了解这些项目亮点和细节都可以来营销分中心,营销分中心内已布置好了精美的项目沙盘、项目展板和舒适的待客区,以供我市的购房消费者直观、细致地了解项目全貌。”李亮说。

    同时,“雲玺中心”项目克拉玛依市销售经理赵军还表示,为回馈广大市民对“雲玺中心”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后期项目开放预售后,瑞基集团还计划推出购房优惠活动,如3万元订金抵5万元房款,前40名购房客户买房送车位等。

时间:2020-09-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