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全力保障装修防疫两不误
京华装饰开启全方位防疫模式
倪璐

通过手机视频远程观看施工进度。

    7月20日,在市区迎宾花园小区的一户业主家中,京华装饰的装修施工人员按照公司规定的防疫措施,对装修施工工地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后才进入正常的施工状态。而通过手机视频远程观看了这一系列工作流程的业主李先生,内心感到十分踏实。

    为了保障装修施工工地、施工人员、业主和公司员工的健康安全,近日来,京华装饰积极启动了多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把装修施工人员进出关、施工工地防疫关等,全力保障装修、防疫两不误。

    京华装饰规定,装修施工人员必须配合各小区物业公司相关防疫要求进行登记、测温,得到允许后再进场施工。

    “我们每天都会要求当天进场施工的施工人员,截图最新生成的健康码,然后发布到为业主建立的包括设计师、项目经理、监理人员、客户服务人员在内的微信群里,供业主监督。在施工开始前,我们还会要求施工人员对手部和脚底进行二次消毒。同时,业主不需要到施工现场,就可以通过手机视频的方式了解装修的最新进展,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施工人员、施工场所和业主的健康安全。”京华装饰总经理赵江峰介绍说,在装修期间,项目经理还会在现场实时监督施工人员随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杜绝集会和串门行为,不允许乱堆乱放建筑垃圾,以确保装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正常的顾客接待、装修沟通工作,7月15日至17日期间,京华装饰迅速反应,对旗下位于阳光建材市场内的京华装饰的旗舰店、居然之家内的京华装饰设计中心进行了内部环境的全面消毒和调整。

    记者了解到,在这两家门店内,京华装饰的工作人员将疫情防范措施落实落细,尽最大努力做到了不留死角、干净彻底,比如接待区、办公桌上,印有“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的提示牌已被摆放出,时刻提醒工作人员在办公区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所有办公设备在工作开展前,也必须由专人进行消毒。两家门店的接待区中,每张洽谈桌之间的距离都保持在1.5米以上,在接待完顾客后,还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其立即进行消毒处理。

    “此前公司已引入‘钉钉’办公系统,所以我们95%以上的工作流程均可以在线上完成,这也为我们不论处于何种状态下都能有条不紊、安全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 京华装饰营销部总监邓辉说道。

    此外,京华装饰对门店的接待程序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升级。“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会为每位进店顾客测量体温,并引导他们用免洗凝胶洗手消毒,同时对顾客接触过的物品,如水杯、图纸进行消毒工作。”邓辉表示,京华装饰将小心预判、谨慎应对各种可能存在的风险,做好防控准备,义不容辞地为业主、员工创造一个安心、安全的环境。

时间:2020-07-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