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28载阳光事业,温暖城市万户千家
——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居民住宅开发地图”
景璐

    在克拉玛依,人们的生活总是或多或少的与“三联”产生联系。

    有的人住在“阳光花园”,每天去联合办公大楼上班;有的人住在“绿色康城”,在“康城风情商业街”解决一日三餐。而他们也许不清楚,这些耳熟能详,甚至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建筑,有的由“三联”开发,有的由“三联”承建,有的由“三联”运营。

    新疆三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创建于1992年的克拉玛依市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重组联合后组建。经过28年不断优化企业运行机制和深化企业改革,目前,新疆三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形成集房地产开发、商业物业经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建设、油田地面工程建设、水利水电、路桥施工、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建筑材料生产以及资产投资运营等关联产业的多元化投资集团。旗下的新疆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

    在不断努力、壮大和发展的二十多年中,一个个带着“三联”印记的产品在克拉玛依星罗棋布,形成了一幅辽阔的三联画卷。其中,“三联”房地产开发“地图”尤为绚丽——

    于2000年至2002年开发建设的“阳光花园”,曾是克拉玛依人与现代商品住宅的第一次相逢,开启了一代人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

    于2003年至2009年开发建设的“阳光世纪新城”(三福居住区),不仅是克拉玛依市乃至全疆范围内第一个规模较大、功能齐全的经济适用房小区,更是实现了近3万克拉玛依市民安居梦想的家。

    于2011年至2018年开发建设的“绿色康城”项目,是克拉玛依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克拉玛依市迄今为止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环境最优美的城市居住区。其“幸福之城、绿色之城、健康之城”的全新生活理念,不但打破了大家对经济适用房的传统印象,更让克拉玛依人对居住品质有了全新认识。

    如今,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又落子克拉玛依之南,2017年至今,随着“迎宾花园名轩苑(一二期)”和“壹号景西区(一二期)”的逐步建成以及“迎宾花园名仕苑(三四期)”和“壹号景东区(三四五期)”的陆续开发,克拉玛依城南商务区内集住宅、商业、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热闹生活图景正在缓缓展开。而先后获得“2018年度绿色宜居优质楼盘”“2019年度城市最具升值潜力楼盘”的“壹号景家园”和“迎宾花园”,既为克拉玛依的家庭提供了优质生活之选,又在居住地段、住房配套、生活环境、户型设计方面为克拉玛依人对美好生活认知的再次升级提供了现实参考。

    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28年,是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的28年,从第一代现代化商品房小区,经适房小区,到如今的精品商住小区,他们改变的不止是居住环境,更是生活方式。

    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28年,是关注参与城市发展的28年,从用建筑承载数万家庭的安居梦想,到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他们不仅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建设者。

    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28年,是始终贯彻集团公司“经营阳光事业,做一缕阳光温暖员工、温暖客户、回报社会”理念的28年,他们开发建设的不光是建筑,而是每逢夜幕亮起璀璨灯火的万户千家。

时间:2020-07-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