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酥皮烤包子 皮酥肉又嫩
赫连岚诗

    网友“爽儿”:来新疆旅游时经过克拉玛依市,打算在这吃过饭后再继续前行,“阿罗”的酥皮烤包子是我来新疆后吃过最好吃的烤包子,烤包子皮酥肉嫩,味道很好。

    网友“圆小Q”:酥皮烤包子的外皮是酥脆的,类似于千层酥的口感,内馅却是滑嫩的,和我们在其他餐馆吃到的有所不同。相较于传统的烤包子,酥皮烤包子的外皮更脆,风味同样正宗。在我看来,“阿罗”家的酥皮烤包子是我在新疆吃过的所有烤包子中的第一名。

    食客梁驰:酥皮烤包子酥脆的表皮是我喜欢这个菜品的主要原因,它在传统制作方法上进行了一些创新,却不失新疆菜的特色,肉馅和素馅的都不错,酥皮和柔软内馅带来的双重口感,让我十分喜欢。

    食客叶思:两种口味的酥皮烤包子都十分不错,我更偏爱南瓜味的,馅料口感丝滑、外皮酥脆可口,甚至可以说是一道美味的甜品。肉馅的烤包子味道也很好,肉馅肥瘦相间具有美妙的口感,适合我这种“新疆胃”。很喜欢这种菜品创新,希望能吃到更多美味。

    网友“赞赞子”:我和一家人来新疆旅游,本以为大家吃不惯这种肉菜,没想到“阿罗”给了我一个惊喜,酥皮烤包子香味扑鼻,酥脆的外皮非常适合牙口不好的老年人食用,我们一家老小都十分喜欢这道菜。

    食客于启:酥皮烤包子是我去“阿罗”的必点菜,酥皮香,油性大,内里白洋葱可以中和一部分肉的油腻,羊肉的鲜味突出,值得一尝。

时间:2022-08-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