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整合全市健康资讯 打造权威健康平台
“嗨克拉玛依·健康频道”今日上线
张冰

    亮点

    “嗨克拉玛依·健康频道”是集权威性、服务性、科普性为一体的本地健康服务平台

    目的

    通过《健康周刊》全媒体矩阵,树立我市健康品牌,打造“克拉玛依市健康生态圈”

    日报“健康周刊”全新改版升级。今天起,本刊和克拉玛依日报社旗下“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联手打造的重量级健康栏目——“嗨克拉玛依·健康频道”正式上线。

    健康是1,其余都是0,健康对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市民的健康获得感不断提升。与此同时,建立一个综合健康服务平台,为广大市民获取本地健康资讯提供便利,成为我市卫生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在这一背景下,本报以打造“克拉玛依市健康生态圈”为目标,以全媒体深度融合为依托,推出了我市首个集权威性、服务性、科普性为一体的健康服务平台——“嗨克拉玛依·健康频道”。

    该频道目前主要分为三大板块,第一板块为“健康专题”。在这里,市民可以快速了解本报《健康周刊》近期推出的重大系列专题报道,如“市民最容易患的疾病系列报道”“健康故事专题报道”“二十四节气养生系列报道”等。这些报道和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具有很强的科普性和指导性。

    第二板块叫作“专区栏目”,共分为“健康资讯”“养生保健”“运动健身”“心理健康”四个栏目。该区的栏目具有一定的专业针对性,市民点击相应内容,即可获取相关领域的综合信息。例如,阅读“健康资讯”栏目,市民可以了解我市医疗领域的新政策、新技术、新项目,以及疆内外专家的坐诊、义诊信息等;在“养生保健”栏目,市民可以获取我市权威专家的养生防病建议,学习丰富实用的健康知识。

    第三板块为“重点新闻”。该部分对“健康频道”的所有重点信息加以整合,以便市民快速获取自己所需的健康信息。

    克拉玛依日报社编辑部相关负责人说,“健康频道”的上线对树立我市健康服务品牌,打造“克拉玛依市健康生态圈”具有积极作用。随着该频道的不断完善优化,“健康大讲堂”“医患互动平台”等栏目也将陆续和广大市民见面。

时间:2022-04-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