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我市房产交易中心增加业务受理窗口
每天新增20个业务预约号码
魏春雷

    可提前三天手机预约

    我市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规则变化后,新增可上市交易经济适用房数量激增

    为了方便市民办业务,市房产交易中心设业务窗口3个,每日发放预约号码50个

    办理房产交易业务可提前三天预约取号,具体预约途径为城易服务微信公众号

    自4月21日开始,我市房产交易中心增设1个业务受理窗口,每日新增20个业务预约号码。

    这是记者从克拉玛依市房产交易中心了解到的最新消息。

    据了解,原《克拉玛依市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已于2020年11月17日废止,“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满5年,以市房产行政主管部门房屋所有权证签发日期为起点计算上市交易年限”已调整为“以房屋购买合同签订时间为起始时间”。

    “政策调整后,相当于缩短了经济适用住房可以上市交易的时间。当时,克拉玛依达到上市交易条件的经济适用房有近四万套。”克拉玛依市房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洪江琼说。

    交易条件变更后,我市康城花园、城南小区、金色佳苑等区域新增可上市交易的经济适用房数量激增。

    “为了最大程度上满足市民的业务办理需求,我们在业务办理大厅增设了1个业务办理窗口,每天新增了20个业务预约号码。”洪江琼说。

    目前,我市房产交易中心专门办理房产交易业务的窗口共有3个,每日发放业务预约号码共计50个。

    “我们前一天在手机上预约好了号码,今天中午过来办理,一个多小时就办好了,速度挺快的。”前来办理房产过户手续的教育小区居民张先生说。

    据了解,需要办理房产交易业务的市民,可通过城易服务微信公众号,提前三天在网上预约取号。具体预约流程为:打开城易服务公众号——选择政务服务——点击不动产登记——点击在线预约。

时间:2021-05-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