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提升用户体验,帮居民抵御“倒春寒”
部分热企延长供暖时间
倪璐 冯川

    4月21日至26日期间,我市迎来大幅度降温天气,市民不得不重新穿上大衣、薄羽绒服御寒

    考虑到气温下降带来的影响,华电克拉玛依发电公司为部分区域延长供暖时间至4月26日,独山子区晟通热力公司将延长供暖时间至本月底

    “4月中旬就听说停暖了,家里暖气的温度也的确降了下来,但昨天晚上摸了摸暖气竟然是热的,刚好这几天天气冷,真是太好了。”

    4月21日至26日期间,我市迎来大幅度降温天气,最低温度甚至达到0℃,很多市民不得不重新穿上大衣、薄羽绒服、毛衣来御寒。考虑到气温下降带来的影响,华电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独山子区晟通热力有限公司专门延长了供暖时间,提升用户用热体验,帮助居民顺利抵御这场“倒春寒”。而供热企业的这种做法,让家住我市绿色康城小区,家中有老人、幼儿的张超感到非常及时和暖心。

    对此,华电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保障用户的用热需求,使居民的生活质量不受影响,华电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驻地央企的社会责任,决定将通过性能试验后,二级管网还未放水的康城小区、城南小区部分区域,美居花苑、绿雅家园、迎宾花园等区域附近的15座换热站启动使用,延长供热至4月26日。

    同时,公司调度中心将全天候进行监测调度,加强换热站运行管理,确保管网安全运行,客服中心也将全力做好用户诉求处理工作,随时接听和处置用户各项服务诉求。

    受益于本次供暖时间的延长,家住我市城南小区的市民沈海勤说:“这几天天气反复无常,我一直担心在降温和停暖的情况下,家里的老人会适应不了,结果没想到我们家的暖气这几天热乎乎的,也不用担心老人会着凉了,给我们的供热企业点个赞。”

    据了解,4月14日起,华电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按照要求逐步开展停暖工作,圆满完成了2020-2021年度上半年的采暖季供热任务,实现热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96天,供热量完成747.4万吉焦,创近八年来的新高水平,为克拉玛依区民生保障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时间:2021-04-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