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先体验 后装修
京华装饰整装家居体验馆即将落成
倪璐

    京华装饰整装家居体验馆位于我市阳光建材城,拥有近七百平方米展厅,是我市首个旗舰型O2O线下整装体验馆

    京华整装可以实现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施工、一体化装修宅配和一体化售后,帮业主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装修报价陷阱多怎么办?开工后不断增项加价怎么办?施工中偷工减料怎么办……一提到装修,许多业主都充满了忧虑,就怕不知不觉中踩了装修的“坑”,花了冤枉钱。那么,有没有一种既透明省心,省钱有保障,又能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的装修选择呢?

    4月27日,记者从我市京华装饰了解到,其精心打造的整装家居体验馆即将落成,届时,京华装饰倡导的“先体验,后装修”“大全包”等装修服务模式将在我市装修市场进行推广,为业主提供透明、省心、省钱的全新装修服务。

    据了解,面对消费者消费行为转变,家装市场互联网化进程加快等局面,京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年初便规划在我市阳光建材市场开设一家装修旗舰型O2O线下体验馆。该馆拥有近七百平方米的精美展厅,能全方位展示京华装饰的装修建材、施工工艺、风格家具,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一体化”整装服务,目前体验馆建设工作已进入尾声。

    “传统的家装企业一般只提供硬装施工的半包服务,用户需要亲力亲为参与装修全过程,从筛选装修公司、购买建材、监管施工,到售后维权都要操心。现在,这样流程冗长、效率低下的服务方式已逐渐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用户的高品质、个性化装修需求。”京华装饰总经理赵江峰表示,推出整装服务模式,开设装修线下体验馆,正顺应了我市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此外,京华“一体化”整装服务还包含了“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施工、一体化装修宅配和一体化售后”四个维度。

    在“一体化设计”方面,背靠丰富的家居设计资源和储备,京华装饰将把家装场景直接“搬”进体验馆内,在保证用户喜好的同时,从设计源头保障用户家里软硬装风格及空间功能的统一、协调,有效规避了传统装修因硬装、定制家具、宅配产品分开设计而导致的软硬装效果不协调等问题。

    在“一体化装修宅配”方面,赵江峰介绍说,京华整装采用了国内外一线品牌主辅材直采、自建仓库备货及精准的材料供应模式,无论是硬装材料、定制家具,还是软装宅配产品均能帮客户“一站式”选购完成,在省时省力的基础上,还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与个性化的装修需求。

    “与传统硬装、软装分开施工交付不同,京华整装是硬软装一体化施工,定制家具方案制作、复尺下单和生产等环节与硬装同步进行,硬装竣工后,可以立马进行定制家具的送货安装,以‘家’为中心,实现软硬装一体化交付。”对于“一体化施工”服务,赵江峰说。

    据悉,从2009年成立至今,京华装饰一直深耕我市家装市场,经过不断升级和迭代,已从一间小型设计工作室成长为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装饰公司,经过12年的磨炼,“京华”品牌在我市装修市场中的知名度也愈加响亮。

时间:2021-04-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