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把营业网点“搬”到客户家
工商银行工作人员为瘫痪病人上门服务
景璐

本报全媒体记者 景璐 摄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营业部的员工正在哈祖拉·买买提家帮她办理业务。

    ●红旗民主社区居民哈祖拉·买买提因病瘫痪在床,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业务,该社区工作队代她向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寻求帮助

    ●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专门将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搬到哈祖拉·买买提家,为其上门办理了业务

    ●除了两次上门办理业务,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负责人还给哈祖拉·买买提送去慰问金,这让身在困境中的她收获了温暖与感动

    “谢谢你们,多亏了你们上门帮忙,不然以我妹妹现在的身体情况,我们根本不可能这么顺利就办好业务。”

    4月22日下午17时,为了方便瘫痪病人哈祖拉·买买提给孩子办理“宝贝成长”银行卡,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专门将电脑、打印机、路由器、指纹仪等设备搬到了她家,为其上门办理银行业务。看到工作人员忙前忙后、贴心服务的样子,哈祖拉·买买提的姐姐激动地向银行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表示感谢。

    哈祖拉·买买提是我市红旗民主社区的居民,因病瘫痪在床。前不久的一次入户走访中,驻红旗民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队员了解到她有办理银行业务的需求和困难后,随即与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得到相应帮助。

    了解到哈祖拉·买买提因身体状况无法亲自前往银行办理业务,其所要办理的业务又属于二次委托,必须由本人现场同意且录取相应影像资料和指纹等情况后,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第一时间安排了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对接具体业务需求,并制定了相应的上门服务计划。

    “根据相关要求,负责当天在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不能在另一个场所继续办理业务,因此,我们专门安排了一名休假中的工作人员临时返回岗位,就为了能及时帮助哈祖拉·买买提办理业务。”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孙娜娜说。

    这已经是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第二次上门为哈祖拉·买买提办理业务了。去年12月,哈祖拉·买买提的社保卡丢失,为了不影响她就医,营业部工作人员很快便冒着严寒上门帮其补办了社保卡。随后,得知哈祖拉·买买提一家是低保户,除了日常治疗花销外,家中还有一双儿女需要抚养后,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相关负责人还送去了慰问金。

    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客户之所需”一直都是工商银行的服务理念,“目前,我行正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将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我市居民、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时间:2021-04-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