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美食为跨年增彩
刘哲

    元旦将至,我市不少市民计划与家人、朋友聚会,共同迎接新一年。丰盛可口的美食为大家增添了跨年的氛围,更使人在好心情中步入2022年。

    你的跨年夜准备怎么过?部分市民分享了自己的跨年计划,并推荐了心中最适合在跨年夜品味的美食。

    食客张雪晴说:“迎接新的一年,一定要吃一道和年糕相关的菜品。我特别推荐阿罗新疆菜的新菜品‘龙虾尾炒年糕’。这道菜新鲜美味、色泽诱人,特别适合闺蜜聚会。今年,我计划和闺蜜一起跨年,聊聊家常,吃着美味,岂不妙哉。”

    食客林莉说:“12月31日是我的生日。由于父母一直喜欢吃北园春·长福宫酒店的菜品,今年,我打算在这里款待家人,一是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二是借生日和亲友共同跨年。北园春·长福宫酒店的服务一直很贴心,在这里过生日,让我很期待。”

    食客戴彦涛说:“跨年当天,我准备约朋友去禾田烤包子吃饭。大家一起吃土火锅和烧烤,再畅饮几瓶啤酒,共同回顾一下即将结束的2021年,一定很有意义。今年对我来说是很难忘的一年,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个体户带来的优惠政策,我很喜欢这座城市。”

    食客沈文辉说:“每年我都会和爱人相伴跨年。今年,我很早就预订了包厢,打算在北庭院子度过这个有意义的时刻。在北庭院子用餐,独特新颖的装修风格,让人沉浸其中,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更让人回味无穷。”

时间:2021-12-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