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这个“六一”,阿罗宠你
就今天,快去各门店享受系列优惠活动
张悦

    今天中午和晚上就餐时,可凭小票免费领取一大瓶“娃哈哈”饮料;原价12元的番茄鸡蛋面仅售6.1元

    今天进店就餐时,系红领巾拍照发朋友圈,并定位就餐地点,可获得一罐大白兔奶糖

    九月阳光美食汇、阿罗新疆菜、十八品家常菜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同时给了所有人一个寻找童心、追寻简单快乐的机会。在这个愉快的日子里,阿罗已准备好了礼物,等待你的光临。

    6月1日当天,阿罗旗下各餐饮门店都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在阿罗粥面坊,中午和晚上进店用餐时,可凭消费小票免费领取一大瓶“娃哈哈”饮料;原价12元的招牌菜品番茄鸡蛋面,当天仅售6.1元。

    在九月阳光美食汇、阿罗新疆菜、十八品家常菜,进店就餐时,阿罗会给每人赠送一条红领巾。系上红领巾用餐拍照发朋友圈,并定位用餐地点,每桌可获得一罐巨型大白兔奶糖。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让前来就餐的市民感受到活泼愉悦的就餐环境,让孩子们感受到儿童节欢乐的节日氛围。”阿罗餐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此前,阿罗餐饮部分门店就已张贴活动海报,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在一家阿罗粥面坊的门口,看到活动海报的市民李晓霞说:“对这个活动还是挺惊喜和期待的,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去阿罗吃饭,“六一”那天我一定带孩子去阿罗吃顿好吃的,快快乐乐地过个节。”

时间:2021-06-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