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新菜品、新环境、新活动逐一登场
北园春·长福宫酒店
聂梦婷

    “曾经,北园春·长福宫酒店是克拉玛依餐饮行业的标杆,许多餐饮企业都会将管理人员及员工输送到这里学习。”

    在天圣和餐饮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小刚的眼里,这家已经经营15年的酒店在我市有过辉煌的时刻。而如今,他作为管理人员负责酒店的日常运营,如何让这家“老”酒店焕发年轻的生机,是他接任酒店管理岗位以来一直思考的问题。

    “改革,要不惜成本,大刀阔斧!”

    为了一改北园春·长福宫酒店在一些消费者心中“老旧”的印象,让酒店在稳定老顾客的同时拥抱更多消费群体,王小刚及团队筹备近一年,终于在今年5月拉开了酒店升级的序幕。

    新环境

    满足更多消费需求

    常去北园春·长福宫酒店的消费者都知道,这是一家以宴请为主题的酒店。酒店的二至三层是大大小小的包厢,四层可用作宴会厅。一楼大堂虽然宽敞,但除了点餐结账,设置了明档,并没有摆放一张餐桌。

    王小刚看来,虽然酒店宴请的功能家喻户晓,消费者对菜品的评价也很高,但酒店功能单一,势必会限制品牌长期的发展。因此,在酒店升级改造的过程中,环境“变身”是首要工序。

    如何让酒店拥有接待更多不同消费群体的能力呢?

    首先,必须具备散台接待功能。

    为此,一座茶餐厅的搭建悄然展开。消费者在前厅点餐时,往往不会察觉到,酒店后厅将近一千平方米的大厅正在施工中,一个月后,一个环境典雅、功能多元的茶餐厅将面向消费者开放。

    在设计中,茶餐厅不仅能满足三俩消费者的家常就餐需求,还将通过水吧,让顾客喝到鲜榨果汁等多种饮品,甚至消费者在酒足饭饱后,还能前往茶餐厅度过惬意悠然的下午茶时光。

    此外,目前主要承接聚会宴请的包厢也将进行全方位的升级。王小刚透露,预计一个月后,这项工作将落下帷幕。届时,环境更加典雅、细节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完善的包厢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让食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感受视觉带来的美感。

    当然,服务也是酒店的重要软环境。在酒店装修升级期间,酒店管理层还针对前厅后堂的服务进行人员培训。“除了进一步完善和强调酒店的规章制度,我们还将聘请专业的指导老师前往酒店,促成酒店服务品质的进一步提升。”王小刚说。

    新菜品

    打造健康饮食理念

    对于餐饮企业而言,菜品品质是决定其是否能在消费者心中立足的根本要素。

    除了对环境进行全方位的改造提升,北园春·长福宫酒店的菜单也于本月开始发生变化。

    经过长期调研,王小刚和团队认为,目前,健康饮食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无论是家常就餐还是聚会宴请,消费者已从原来追求“大鱼大肉”,到偏爱绿色、健康、美味的食物。

    为了顺应这一趋势,满足消费者健康饮食的需求,从去年12月起,王小刚就和团队开始着手菜单的升级换新工作。

    为此,他们经过考察,于今年3月奔赴广州,通过与广州炳胜饮食集团交流合作,邀请了8位主攻粤菜及谭府菜的厨师入驻酒店,正式开启新菜品的研发工作。

    目前,酒店研发团队每天都会开展密集的试菜工作,为了让一道菜达到最高品质,常常要试四五遍,才能调整至厨师满意的程度。此外,酒店还会邀请消费者进行试菜,根据消费者的建议对菜品进行调整。

    “对于新菜品,我们从色、香、味、形、器5个方面进行考核,只有集视觉美、味觉美、健康的菜品,才能够走上消费者的餐桌。”王小刚说,同时,酒店的菜系也将从原有的新疆菜、谭府菜及海鲜增加至新疆菜、谭府菜、海鲜、川湘菜4个品类。

    “菜品升级了,但价格不变。做百姓消费的菜品,是我们不变的宗旨。”王小刚说。

    新活动

    感恩回馈新老顾客

    为了回馈消费者,创造消费新高峰,从本月起,北园春·长福宫酒店还推出多种类型的酬宾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获得实惠和便利。

    目前,3项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

    “白吃有理,免费无罪”。消费者办理储值卡,即可享受不同等级的“霸王餐”。预存3000元,消费者可享受300元以内消费免单一次,并获赠总价值476元的两瓶白酒;预存5000元,可享受750元以内消费免单一次,获赠总价值952元的白酒4瓶;预存10000元,可享受1500元以内消费免单一次,并获赠价值2142元的白酒9瓶;预存30000元,可享受1500元以内消费免单4次,获赠28瓶总价值6664元的白酒;预存50000元,可享受1500元以内消费免单8次,获赠48瓶总价值11424元的白酒。

    此外,充值会员到店消费还将获赠茶水、小吃、果盘等。

    第二项优惠是十年窖藏老酒的团购活动。酒店将窖藏超过十年的白酒开放销售,其中包括伊力老窖“梅”“兰”“竹”“菊”系列及套酒,还有茅台酒厂的专供福酒。其中,单瓶白酒价格最高不超过三百元,套酒价格不超过七百元,团购另享优惠。

    第三项活动是工作餐优惠价。每周一至周四,酒店将推出4人188元、6人288元、10人388元的优惠午餐。另外,5月1日至31日,每桌消费者还将免费获赠一道新菜,作为“体验官”点评菜品。

    “接下来,随着新菜单、新环境的升级,我们也将陆续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在品味美味、健康、特色的菜品时,感受到价格的亲民和我们的诚意。”王小刚说。

时间:2021-05-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