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禾田烤包子”走进独山子
聂梦婷

禾田烤包子独山子店内环境。

禾田烤包子独山子店包厢。

    ●市民、游客在畅游独库公路,一览独山子大峡谷风光的同时,还能一品来自我市的新疆美味

    ●禾田烤包子独山子店位于大庆西路独山子宾馆旁,占地面积三层楼,共设有202个餐位及9个包厢,可容纳更多市民及游客就餐

    9月26日,喜欢餐饮公司禾田烤包子独山子店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市民、游客在畅游独库公路、一览独山子大峡谷风光的同时,还能一品来自我市的新疆美味。

    “在独山子区开设‘禾田烤包子’,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市民及游客品味新疆菜的需求,丰富独库公路旅游服务内容,让大家在畅游独库公路的同时吃到地道的新疆美味,用美食为我市旅游品牌增色。”喜欢餐饮公司管理人员马小亮说,“同时,我们希望借此机会扩大我市本土餐饮品牌‘喜欢餐饮’的影响力,增加‘喜欢餐饮’的品牌含金量与知名度”。

    据他介绍,位于市区的禾田烤包子开业后,每天都有我市独山子区及奎屯、塔城地区等周边地区的市民、游客慕名前来或致电咨询。在独山子区开设禾田烤包子,也是为了方便我市周边地区游客在“家门口”品味美食。

    据悉,禾田烤包子独山子店位于大庆西路独山子宾馆旁,占地面积三层楼,共设有202个餐位及9个包厢,可容纳更多市民及游客就餐。

    菜品方面,独山子店已根据秋季养生需求及食材特点,在“禾田烤包子”原有菜单基础上上新秋季菜品,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就餐选择。“喜欢餐饮公司通过培养专业新疆菜团队,打造所有菜品统一量化标准,确保消费者在各店吃到口味一致的菜品。”马小亮说。

    装修方面,禾田烤包子独山子店将延续前两店的装修风格,打造独具风情的就餐环境,并在就餐高峰期间推出歌舞演绎,让市民游客在就餐时体验本地特色文化。

    “吃禾田烤包子,穿独库公路,赏巴音布鲁克。我们诚挚欢迎市民及游客到店品尝美味,提出宝贵意见。”马小亮说。

    据悉,禾田烤包子是喜欢餐饮公司旗下的新疆菜品牌,于2017年11月正式创建。位于市区南林小区的门店是该品牌首个门店,继乌鲁木齐店之后,独山子店是禾田烤包子的第三家门店。

时间:2020-09-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