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西风塘餐饮:坚守餐饮人使命
聂梦婷

    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以旗下西风塘烧鹅馆为供餐“阵地”,每日为我市在岗人员制作配送团餐约一千份

    为了回馈消费者,西风塘烧鹅馆为每桌到店顾客免费赠送一道菜品;消费者前往西风塘香鱼府,也可享受锅底免收费的优惠

    随着我市餐饮业复工复产号角吹响,西风塘餐饮公司也通过美食与服务为消费者的生活增色。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36名餐饮人坚守岗位,通过一份份热腾腾的美食,承担着本土餐饮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作为我市餐饮老店,西风塘餐饮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将解决好各行各业“战疫”人员吃饭问题放在首位。期间,该公司以旗下西风塘烧鹅馆为供餐“阵地”,推出“抗击疫情西风塘在行动”的保障服务,为我市在岗人员制作团餐。据该公司负责人李小飞介绍,高峰期间,该公司每日制作配送套餐超过一千份。

    为了调动餐厅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保障团餐品质及配送安全,公司员工签发了“抗疫责任状”及承诺书,做到每日消毒清洁6次,严格开展餐食准备、消毒、晨检、索证工作,每样菜品需经历从制作到盛装的严格把关。

    为保障在岗人员的营养摄入及口味需求,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共推出十几种单品及套餐,更为了满足市民“解馋”需要,不定期制作炒米粉、披萨、椒麻鸡、麻辣鱼、凉皮、大盘鸡等一些深受我市市民喜爱的家常美食进行配送。

    “餐厅全员加班加点做好上述工作,令我非常感动。”公司总经理李小飞说,餐厅工作人员每日从早上六时工作至次日凌晨二时前后,他们以餐饮人的态度和坚守,完成了制餐配餐的任务。“我们坚信,只要能吃上热饭,大家的心就是暖的,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在任何时候,餐饮人都要坚守自己的使命,不仅要让大家吃饱,更要让大家享受美食。”他说。

    目前,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西风塘餐饮旗下各店均已复工。为了回馈消费者,西风塘烧鹅馆为每桌到店顾客免费赠送一道菜品;消费者前往西风塘香鱼府,也可享受锅底免收费的优惠。

    李小飞提示市民,在外出就餐时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扫码测温,使用公勺公筷,文明用餐拒绝浪费。

时间:2020-09-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