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用夜市营造“人间烟火气”
西风塘餐饮推出消暑夜市
聂梦婷

    在露天夜市大快朵颐、开怀畅饮是许多市民盛夏消暑的方式之一。为了满足市民上述需求,6月6日,我市西风塘餐饮正式推出“家佳乐西风塘夜市”。

    据悉,该夜市位于我市家佳乐商圈,占地超过四千平方米,为做好疫情防控,在保持就餐间距的前提下,目前夜市可容纳四百余人同时就餐。夜市每晚19:30开启,凌晨1:00结束。

    据西风塘餐饮公司总经理李小飞介绍,家佳乐西风塘夜市是西风塘餐饮首次推出的夜市。“推出夜市,是为了响应政府提升夜间经济的号召,丰富市民盛夏消暑的就餐、休闲需求,为广大市民带来浓郁的‘烟火气’。”李小飞说,“在政策支持及街道、社区的帮助下,我们成功打造了这一消暑休闲去处。”

    据他介绍,早在2002年,市区家佳乐商圈就已有较为繁华的夜市。“推出家佳乐西风塘夜市,也是为了满足部分市民对于‘老夜市’的情怀,助推家佳乐商圈的人气。”

    在菜品结构上,李小飞提出“酒店化的菜品、夜市化的消费”理念。这意味着,消费者不仅可以在露天夜市一品烧烤、卤菜、啤酒等常见的夜市菜品、饮品,还能吃上西风塘烧鹅馆的烧鹅、杂粮粥、鱼头泡饼等招牌菜品。

    “徐徐凉风下吃烧烤、喝啤酒很是享受,再一品烧鹅风味,更是满足。”6月10日,在家佳乐西风塘夜市就餐后,市民赵振宇说,“这里既有小吃,又有‘硬菜’,很适合朋友小聚。”

    为保证市民的就餐品质,目前,西风塘餐饮还在不断完善夜市的硬件设施,增设防晒、防暑、防蚊虫配件。“此外,我们还将推出娱乐互动节目,让广大市民在就餐时放松身心,开怀尽兴。”李小飞说。

时间:2020-06-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