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喜欢餐饮“丝路小镇”下月迎客
集餐饮、酒吧、娱乐、特色旅游产品为一体
聂梦婷

“丝路小镇”夜市广场效果图。(喜欢餐饮公司提供)

    下个月,由我市喜欢餐饮打造的“丝路小镇”夜市广场将正式开放,届时,市民游客不仅能品尝来自全疆的特色美食,还能一览特色旅游产品,感受逛“大巴扎”的乐趣。

    据悉,“丝路小镇”位于幸福路,面积达10300平方米,共分为两块区域。其中,以餐饮、酒吧、娱乐为主的片区占地7000平方米,目前,已有十余家大型餐饮门店准备入驻。在这里,市民及游客可以吃到我市老字号烤肉,也能品尝到来自库尔勒的烤全羊,还能在炎炎夏日,一饮本土生产的特色精酿啤酒。

    旅游特色商品区域占地3000平方米,主要销售金丝玉、和田玉、羊绒制品等旅游特色商品。

    据喜欢餐饮招商部经理王舜禹介绍,打造极具新疆旅游特色的丝路小镇,是希望借助特色鲜明、业态多元的综合型夜市,为市民提供一个吃、购、娱一站式的消费场所,丰富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同时,通过“丝路小镇”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为游客在我市游览、消费提供更多选择,推动我市夜经济的蓬勃。

    “预计本月月底,‘丝路小镇’将竣工。届时,‘丝路小镇’将以大气、通达、现代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王舜禹说。

    “丝路小镇”开放迎客后,将采取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保持间隔就餐、使用公筷等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市民安全健康。

    他告诉记者,目前“丝路小镇”招商工作仍在进行。“我们欢迎更多有特色、有调性的餐饮企业、酒吧及旅游特色商品经销商的加入。”王舜宇说,“我们也将不断寻找具有新疆风情的美食、美酒、美玉,为市民提供更丰富多元的休闲购物选择。”

    招商电话:13689988999

 

时间:2020-05-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