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克拉玛依本土白酒 “克拉老窖”升级啦 “金克拉老窖” 推出首款产品
聂梦婷 刘哲

 金克拉老窖“源依特”V9。记者 刘哲 摄

    作为克拉玛依本土品牌,由我市腾飞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酒厂生产的粮食酒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如今,升级款白酒“金克拉老窖”系列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首当其冲,是该系列“源依特”V9白酒。

    据悉,“源依特”V9白酒容量为250毫升,为浓香型白酒,价格不足百元,是历经一年打造升级的“金克拉老窖”首款上市的产品。这款酒一如既往采用了固态酿造的工艺,也被称为“粮食酒”。相较于升级前的产品,“源依特”V9白酒的原酒含量更高,口感层次丰富,香味浓郁。

    “克拉玛依人偏爱品牌有保障、口感有层次的白酒。因此,我们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推出了‘金克拉老窖’系列,以更好地适应我市的白酒市场。”珍豪商贸公司总经理王宁说,“新产品的包装、设计更加年轻化,价格也更加亲民。这是一款符合大众消费需求、适合多种场合品味的白酒。”

    据他介绍,为了生产口感佳、味道好的粮食酒,自1968年建酒厂以来,我市腾飞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黄泥为底料,加入大曲、小麦、麸皮、苹果、牛肉汤等20余种原料,制成独特的窖泥;坚持在本土生产原酒,有效保障产品的口感风味及饮用安全。

    在酿造方法上,酒厂坚持采用“老五甄”和“原窖法”相结合的传统工艺,结合克拉玛依的气候特点,独创分层下窖、低温缓慢发酵、分层接酒、分级储存等特别酿造方法,从而酿造出口感醇厚、回味绵长的粮食酒。

    据悉,该系列其余酒品将于今年陆续上市。本月,消费者即可在我市多家商超、酒行购买到金克拉老窖“源依特”V9白酒。

时间:2020-05-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