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我市房产项目陆续复工
多措并举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
景璐

本报全媒体记者 景璐 摄 “大展庄”项目工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

本报通讯员 徐旭 摄 “瑞基·金海湾”项目工地,施工人员正在作业。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和施工人员的陆续返回,我市多个在建的房产项目已经复工。

    新疆三联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项目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3月27日,三联房产开发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的多个项目均已满足复工条件,且通过了相关部门的验收,现在已经全面复工。

    而“瑞基·金海湾”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春季复工事宜。作为项目承建单位的负责人,中铁建设集团西北分公司第十项目部“瑞基·金海湾”项目党支部书记徐旭介绍说:“通过相关部门检查和验收后,3月30日,我们已经召开了复工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复工序幕,为了保证项目的施工质量和进度,4月初,我们还准备开展劳动竞赛,以合理的机制和优厚的奖励提高施工人员的工作劲头。”

    事实上,为了保证项目的施工进度,早在春节前,中铁建设集团西北分公司第十项目部“瑞基·金海湾”项目就已经开始为春季复工做准备了。徐旭说:“春节前后,我们就已经和长期合作的劳务单位取得了联系,督促落实春节后的用工需求和施工人员到岗情况,截止目前,项目建设的用工需求已基本满足,为项目的全面复工提供了坚实保证。”

    此外,3月27日上午,皓泰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大展庄”项目也举行了复工仪式。据皓泰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范宸伟介绍说,“大展庄”项目是新疆皓泰集团的诚意之作,为了保证项目的施工质量和进度,“大展庄”项目的承建团队早在春节前就开始梳理项目春季复工后的用工需求,目前,相关施工人员已陆续到岗,满足了复工条件和要求。

时间:2021-03-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