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一汽丰田举办驾控体验会
漂移体验、越野性能试驾体验受青睐
郭阳

    ●参与此次试驾活动的车型包括新款卡罗拉、亚洲龙、亚洲狮、奕泽、威驰等

    ●活动现场有专业教练讲解,放置了综合越野性能展具,设置了多种试驾项目

    5月15日,一汽丰田E级全车系驾控体验会——克拉玛依站专场在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专业的场地设置、贴心的人员指导,让市民获得了一场紧张刺激、激情四射的驾控体验。

    据了解,参与此次试驾活动的是一汽丰田全系在售车型,包括新款卡罗拉、亚洲龙、亚洲狮、奕泽、威驰,丰田热销SUV车型RAV4荣放也强力助阵。

    在正式试驾开始前,一汽丰田特别邀请了专业教练为大家详细介绍各款车型的设计概念及试驾注意事项,将试驾车型的高颜值、高品质全方位展示给在场的市民。

    室外活动区放置了综合越野性能展具,有滑轮组、驼峰桥、侧行斜坡等,设置了轮胎路、8字绕桩、交叉轴等试驾项目。

    一汽丰田克拉玛依华通丰田销售部长张玲表示,近期汽车消费市场迅速回暖,一汽丰田的“大动作”不少:前有卡罗拉1.5L上市,后有亚洲狮等新车型登场,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也备受关注。“本次一汽丰田车型深度驾控体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直观、可接触的体验模式,让市民在亲身体验中感受汽车行业发展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加深了人们对一汽丰田汽车车型的了解,让大家体验了什么是更安全、更好开、更智能的丰田车。”张玲说。

    活动现场,威驰、亚洲龙车型的可漂移试驾体验、RAV4荣放车型的越野性能试驾体验得到市民青睐。现场体验了多种车型试驾的市民李兵说:“我一直很喜欢丰田车型,今年有购车计划。今天参加试驾活动让我收获不少,我觉得越野车现场体验感很好,它将成为我的购买考虑对象。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有购车意愿的市民有机会与心爱的车型‘亲密接触’。”

    试驾活动中,《克拉玛依日报》小记者团的成员们也受邀参与。

时间:2021-05-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